西安市民疑從ATM機取出11張冥幣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有一名西安市民居然在銀行ATM取出11張冥幣,還印有「中國冥幣銀行」等信息。

報導稱,8月30日,一名姓陳的市民慾在ATM機一共取2000元錢,卻信誓旦旦的稱從ATM吐出的20張百元人民幣中,9張是百元大鈔,11張居然是冥幣,並印有「中國冥幣銀行」,「行長」「副行長」等信息。

事件的真實性尚未得到確認。不過,有網友認為銀行出假幣、出賣個人信息、違規造作、攜款逃跑等醜聞在近年來不斷發生。而將冥幣放到ATM機里,又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也有網友質疑,到底是取款機問題還是被掉包了呢?冥幣出現在ATM有點扯。

有網友則認為,每個ATM機都設有針孔攝像頭,如果當時發現取出是冥幣,那麼,銀行的攝像頭應該能拍出來。

還有網友調侃,看來辨別這則新聞真假比冥幣難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