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區警方聯手社區預防少年犯罪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孩子的成長環境是影響孩子的重要因素之一,為了給孩子提供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牛頓警局和洛城房管局聯手開辦了一個少年娛樂中心,讓孩子們在課外有一個可以釋放精力的好地方。

今天洛城牛頓社區的孩子和家長們非常開心,孩子的課外娛樂中心開放了。娛樂中心有戶外操場、舞蹈室、手工教室、 電腦等等新設施。

附近社區的孩子高蒂斯(Goddess):「這裡很有意思,每個週末我們來這裡學習。了解上帝,了解死亡,上帝會不會死,還有他的朋友,幫助他們。」

孩子們看到我們,迫不及待地要分享他們的快樂。

附近社區的孩子代尼斯(Dainise):「我喜歡這裡,因為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玩,我的表姐也在這裡。我愛夢中心,夢中心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聖誕節的時候,他們總是給我們玩具,我們總是贏一輛車。」

孩子們週二到週六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都可以來這裡學習、運動遊戲。但是孩子們也不是一開始就能適應跟警官們接近呢。

洛杉磯警局警官約翰•託森 (John Tuason) :「他們剛來這裡的時候,他們不知道怎麼做好,非常緊張,他們看到槍,警徽和警車,平時他們對警察有負面的印象,他們害怕,我們試著讓他們放鬆,會花一點時間, 讓他們跟我們在一起很隨意,開始有一點難,之後他們非常有意思。」

洛城9區的市議員、洛杉磯市房管局專員都特地來祝賀少年娛樂中心成立,洛杉磯警局的警官們也非常支持這樣的社區服務。

這些項目讓孩子有個健康的成長環境。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錢湧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