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聲援美國國會281號提案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週四中午,灣區民眾來到舊金山市政廳前,聲援國會眾議院281號決議案。此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罪行為,目前已獲得88多位議員聯署支持。法輪功學員希望國會復會後,能通過這項決議案。請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艾麗茜婭: 「徵集了2萬多個簽名,呼籲我們這些在灣區的國會議員,能夠在下個星期一,國會復會時,共同聯署該議案。」

當天的活動上,多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講述了他們遭受的迫害。

退休大學教授力同說,2000年,她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石景山看守所,如果不是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的警察救了她,她現在不會站在這裏。

退休大學教授力同:「我作活摘器官的為一個,我就有義務,有責任,在這裏為死難的同修來發聲。」

法輪功學員來到海外,才知道許多法輪功學員不見了的真正原因, 「我父親是2001年被抓的,是因為製作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而且這個活摘器官事件發生以後,我就特別擔心,我很擔心我父親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因為我身邊的一些朋友,我知道的已經失蹤了。」

集會上,醫師反對活摘器官協會發來聲明,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

法輪功學員艾麗茜婭:「不管是推薦病人去做器官移植手術,還是對中國大陸來的醫生進行的培訓,他們都應該了解的是,不能夠在無意識中,其實起到了一個輔助謀殺的這樣一個角色。」

目前,以色列已經立法禁止國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西班牙也立法禁止移植非法途徑獲得的器官,如果違法最重可判入獄12年。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