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洛杉磯伯班克開新店受阻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世界上最大的連鎖零售企業沃爾瑪,在全球開設了6,600多家分店,遍佈全球14個國家。但日前,沃爾瑪打算在洛杉磯縣開分店的計劃恐怕要擱淺了。九月四日,洛杉磯縣高級法院作出裁決,撤銷了頒發給沃爾瑪在帝國商業中心開店的許可證。來看記者的報導。

這裡是洛杉磯 Burbank 市的帝國商業中心,在我身後這棟空曠的建築物是原本是Wal-Mart新店的所在地,因為周邊的交通問題未得到改善,為此,Wal-Mart無法在這裡開設新店,當地民眾也表示了不同看法。

當地居民Francis Brillo:“我不同意,我在這邊已經好幾年了,我不覺得因為大商店而更會堵塞交通,可能沃爾瑪開設後會帶來很多的人潮,但是我覺得對於這個社區是個好事。”

當地居民Francis Brillo:“對於當地居民來說,我覺得是一件好事,我不確定新店在哪裏,但是如果沃爾瑪真的在這開店了,會造成這裡的交通更加混亂。”

因為Burbank市政府街道改善方案逾期十多年沒有得到落實,再加上不完善的環境評估,
洛杉磯縣高級法院法官艾倫•古德曼(Allan J. Goodman)週三裁定,伯班克市政府必須撤銷頒發給沃爾瑪在帝國商業中心開店的許可證。

2001年帝國商業中心開店以來,市政府遲遲未能履行緩解相關街道交通的義務。阻止沃爾瑪開店的訴訟,由伯班克市當地的三位居民提出,希望市政府對帝國中心相關街道進行改善以緩解交通,並重新評估環境影響。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