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海伍德神秘項目傭金實為1400萬英鎊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凈綜合報導)在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庭審中,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多次被提及。有評論認為,薄案將近5天的庭審暴露薄瓜瓜實則涉案極深,除親自接受徐明的大量利益輸送外,薄瓜瓜據信掌管薄家海外資產,涉入英國商人海伍德為之遭到滅口的神秘項目。民眾稱,薄瓜瓜為薄案「共犯」證據確鑿,應全球通緝。

海伍德從神秘項目提取中介費高達1400萬英鎊

根據薄案庭審記錄,谷開來的供詞表明,2008年,海伍德通過電子郵件,向薄瓜瓜索要他早先被許諾的傭金數目的1/10。評論認為,薄熙來年僅25歲的兒子,似乎掌管著薄家在海外資產。

在薄熙來的辯詞中也提到,「王立軍的證言給人的感覺就是開來是因為尼斯房子、尼爾威脅所以才產生了11.15案件,實際上不是,尼爾發給薄瓜瓜的郵件他要的是1400萬英鎊,是一個項目的中介費,與尼斯的房屋無關。」

《南方周末》的一篇調查報告說,11月初,海伍德再次通過電子郵件與薄瓜瓜聯繫,聲稱:「如果你不守信用,你會面對後果的。我還沒對你死心呢。」

谷開來還提到,2011年下半年,薄瓜瓜用ipad給她打視頻電話,說,尼爾海伍德威脅他。

谷開來說擔心瓜瓜在美國被撕票,其實薄瓜瓜不是人質,如果薄瓜瓜是人質,海伍德應該向谷開來開口要錢。海伍德威脅薄瓜瓜、向薄瓜瓜索要中介費,而不是向谷開來要,可以說明,一,薄瓜瓜有這個經濟實力,是他掌管著薄家在海外的資產。二,薄瓜瓜完全知道這個中介費高達1400萬英鎊的神秘的項目是什麼項目,而且薄瓜瓜也涉入其中,所以海伍德才會向薄瓜瓜要這筆錢。不然海伍德不會向一個什麼都不知情的孩子索要一筆巨額傭金。

《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一書引述媒體報導指出,薄熙來的妻子接受了賄賂,並將多達一億人民幣的資產轉移到海外。薄瓜瓜的牛津和哈佛學費就是出自受賄。根據谷開來的供認,她把海伍德介紹給徐明和另外一位在一家國企任高管的太子黨。徐明和那位太子黨正計劃在重慶的江北區開發一個豪華住宅小區,項目完成後,海伍德可以得到1.4億英鎊傭金。

有網友質疑,這一中介費高達1400萬英鎊的「神秘項目」如果只是開發一個豪華小區,海伍德應該不至於因為此事被滅口。在薄熙來案庭審中,德某某的證詞稱,海伍德向他說過,如果他的要求得不到滿足,就「全部揭發」。由此可知,這個神秘項目一定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因為擔心海伍德揭發所以才把他滅口。而薄瓜瓜也有涉入這個神秘項目。

大紀元此前報導,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薄熙來、薄谷開來、王立軍為攀上中共權力頂峰、滿足巨大貪慾,都曾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去年8月9日大紀元曾報導,薄谷開來罪行涉及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

被殺死的海伍德捲入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薄熙來夫婦擔心日益與他們家庭疏遠的海伍德泄露他們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的秘密,才對海伍德殺人滅口。

海伍德向薄瓜瓜索要的1400萬英鎊中介費的神秘項目應與他們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有關。薄瓜瓜應對此事知情並涉入其中。
薄瓜瓜接受徐明的大量利益輸送

谷開來供認,她和薄瓜瓜出國來回的飛機票都有徐明負責,薄瓜瓜去非洲旅遊的費用也有徐明出。

徐明在庭審時披露:「當時薄瓜瓜和我說國外興起了手扶的電動車,他很喜歡,我說我安排人給你買吧,他說他已訂好,只要我付錢就好。」

薄熙來的管家張曉軍也供認,在2007-2011年間,他多次按薄瓜瓜的指示聯繫郭某為薄瓜瓜的朋友預訂酒店。

庭審現場文字實錄還詳細披露了薄瓜瓜邀請40名海外校友游重慶、北京等地的細節。期間,所有的費用均由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提供。

分析人士表示,作為特定關係人的薄瓜瓜,不僅是薄熙來罪行坐實的關鍵證人之一,更是薄案的核心涉案嫌犯之一,絕難逃脫干係置身事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