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9月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今日大紐約】9月5日完整版

提要
2014年紐約春夏時裝週開幕
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全球都愛「大蘋果」 紐約當選最受歡迎
96歲男寫歌追憶愛妻 感動百萬人
【新片駕到】「星際傳奇3」光頭一哥主演 「一鍵成名」演繹法國浪漫

2014年紐約春夏時裝週開幕

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大家好,2014紐約春夏時裝週,今天在林肯中心正式拉開帷幕,時尚簡潔的設計,精巧與大方渾然搭配,無不體現大紐約帶給人們的風尚潮流。
金然:現在就跟我們的記者承懿一起去感受,明年春夏最流行的時裝元素。

倫敦時裝週注重風格,米蘭時裝週注重技巧,巴黎時裝週注重藝術和夢想,紐約時裝週注重商業價值和實用主義。欣賞設計師的最新設計,把握時尚走向,這就是2014年紐約春夏時裝周的魅力。

設計師偏愛傳統小套裝,復古風格傳統大方。設計師還採用了格子圖案,在色彩艷麗的麵料上搭配蕾絲。紐約時裝周的設計不是四大時裝週裡最驚艷的,但卻是最實穿的。

今天展示的裙裝從淡紫,鵝黃到月牙白,絲質柔軟輕柔浪漫。設計師用亮片點綴輕紗,裙擺大膽用輕紗拼接,很有東方風韻。

來看秀的時尚達人也很善用衣著表達自己,更彰顯了紐約的時尚。

在這8天中,將有來自32個國家的91位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傳遞最新潮流資訊。紐約時裝周每年吸引觀眾逾23萬人次,為紐約創造稅收16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大賽前夕 首席模特暢談「漢服之戀」

在紐約時裝週舉辦的同時,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設計回歸大獎賽,這個週日將在紐約舉行決賽。我們特別訪問了本屆大賽的首席模特袁雨婷。
楚玉:她對記者說,漢服走秀是她所有走秀經歷中最特別的。究竟是甚麼原因讓她對漢服如此鍾情呢?一起來聽一聽她的感悟。

袁雨婷曾在全國選美比賽中獲得過冠軍,從那時起,她便成為眾多時裝秀場的常客。

袁雨婷:「如果到現在的話有十幾年了。」

3年前因為一張海報,雨婷參加了新唐人漢服大賽的模特選拔。第一次穿上漢服的情景,她至今難忘。

袁雨婷:「覺得自己就像宮廷裡的那種皇后貴妃。」

不同於普通時裝,漢服的層次之多,非常考驗模特的「換裝功力」。

袁雨婷:「漢服是沒有一粒紐扣的,也沒有一個拉鏈的,全部都是用繩子來系的,所以對我們的挑戰性是很強的。」

在中華幾千年的歷史中,漢服被賦予了深厚的內涵。其高雅嚴謹的風格襯託出古代女子的柔美與男子的正氣。

袁雨婷:「 其實過去的女孩子,她的動作是很優雅的。你看過去君子吧,都是要配一塊玉的,你看那那個男的或者女的,他都要配一塊玉,那這個什么意思呢?就是提醒自己,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君子的風範。」

相信很多女孩都夢想能穿上這樣的華服。那成為漢服模特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袁雨婷:「當我們了解更多的這種古代的文化,還有古人的這種人與人之間的處世方式的時候,其實你不用經過特別的training,你穿上衣服就會是很美的。」

本週日,60多套漢服作品將亮相紐約人大酒店,屆時將有精彩的頒獎典禮。歡迎大家報名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由本臺所舉辦的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9月8日將在紐約舉行決賽,台灣13位入圍的選手,今天(5日)動身前往美國,其中有不少獲獎選手再度參賽,也吸引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躍躍欲試,他們期望藉由漢服之美,發揚中華的正統文化。

13位入圍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台灣選手,帶著好心情,準備前往紐約,漢服大賽舉辦三屆以來,不少獲獎選手再度參與,期望的就是能透過漢服,發揚中華正統文化。

參賽選手吳水錦:「第一次是很興奮就是,可以到紐約去參加比賽,那這一次不一樣的感覺,是想做衣服,做一輩子,竟然可以到國際場合,去發揚我們的傳統服飾文化,這是覺得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參賽選手唐林麗美:「我心裡其實,我是要把我們五千年文化,最經典的部分呈現到世界各地,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中華文化她的經典。」

中華正統漢服之美,也吸引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參與。

參賽選手李昆洺:「中國文化他其實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所以我這一次參加這個比賽,也研究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那也發現了很多中國文化,以前從來沒發現的一些美。」

參賽選手潘文惠:「既期待又驚喜的心情,去到現場,希望這次大家能夠,可以有一種新的收穫。」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台灣區專案經理羅怡惠:「透過新唐人這樣舉辦大賽活動,能夠讓世上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漢民族的文化。」

入圍的選手,帶著自己對傳統漢服的認識,融入作品,起身前往紐約,要把中華傳統漢服文化,分享給西方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工會吁補發增加工資 挑戰未來市長

離紐約市長初選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閒了,行業工會紛紛呼籲市長參選人,補發給他們合同確認增加的工資。這筆花費將高達70億元。

紐約有大約30萬名僱員,在過去的幾年沒有得到按照合同所應得到增加的工資。而工會中,那些與現任市長彭博也沒能夠達成協議的,則要求未來的市長補發所應增加的工資。

每一位參選人都明白,將不可避免地與工會就此事攤牌,並且對此事的態度,在相當的程度上決定了選舉的成敗。

共和黨領先的參選人洛塔,承諾將在勝選後2天之內,就與工會坐下來協商,並會分期、逐步地補發增加的工資﹔民主黨方面,領先的參選人白思豪則要一筆勾銷以前拖欠的,從新和工會談判﹔另一位參選人湯普森,則表示將用消減政府開銷的方式,來支付這筆資金﹔而其他的民主黨參選人則堅持,不會通過媒體來協商。

全球都愛「大蘋果」 紐約當選最受歡迎

在全球哪個城市最受歡迎呢?一項由全球1萬8千人參與的最新調查中,紐約脫穎而出,「大蘋果」的魅力果然當仁不讓。來看記者林瀾的報導

每個人對紐約的印象都不盡相同。政治家形容這裡是世界之都,金融業者則聚焦於這裡的華爾街,時尚人士鍾情於這裡主宰世界潮流的娛樂產業。在一項最新的調查中,24個國家的民眾,用投票表達了他們對紐約的喜愛。

市場調查公司易普索的這項全球大規模調查,在美、英、中國大陸等24個國家,邀請了1萬8千人參與投票。

結果顯示,全球最受歡迎的10大城市,紐約領銜榜首、倫敦、巴黎位居第二、第三。亞洲地區有兩座城市上榜,分別是日本東京和香港。

那麼,最受歡迎的紐約,最大的魅力是甚麼呢?

挪威畫家 Amlerane:「挪威物價很高。到了紐約,我發現錢增值了。」

遊客 Joan Miller:「這裡總有很多可看之處。這是適合四處遊走的城市。」

紐約旅館業者 Azzi Hachelf:「從一個街區走到下一個,就能看到近十家餐館。」

然而,紐約的光彩並不僅限於繁華的外表。

紐約旅館業者 Azzi Hachelf:「紐約,就像是一個微型的世界。」

華人移民金融業IT者秦天:「對多元文化比較包容。」

紐約旅館業者 Azzi Hachelf:「多元文化,讓你有機會與全世界的人際遇。他們有不同的觀點,為你鑑別事物的好壞,提供參考。」

易普索公司的這份調查,還票選出全球最適合經商的5大城市,紐約依然位居首位。

華人移民 金融業IT者秦天:「紐約市政府一定是給小商業提供很多支持,這樣就會有一些投資人願意來投資。」

易普索的調查同時票選出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瑞士蘇黎世是人們夢想的棲身之地,紐約排名第五。

而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首選是巴黎、紐約緊隨其後。

易普索的執行長裴基還觀察到一個特別的現象,中國大陸的多數受訪民眾願意把腳步邁向海外,經商首選紐約,居住最愛新加坡,旅遊最好去巴黎。而日本受訪者無論是經商、居住、還是旅遊,他們最佳選擇都是東京。裴基說,這是一項非常有趣的對比。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採訪報導

沃爾瑪與員工矛盾升級 請願員工遭逮捕

沃爾瑪的員工工資在全球範圍內都是個熱點問題。最近這個矛盾愈演愈烈,罷工抗議的員工遭到無理辭退。由此引發的請願活動在全國開展,今天在紐約曼哈頓的第五大道,請願員工遭拒絕後不願離去,遭到警察的逮捕。

沃爾瑪員工的待遇問題一直都是商科學校的經典案例,也是人們普遍關注的社會問題。為了爭取能維持生計的工資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員工代表向沃爾瑪董事會主席遞交請願書。在遭到拒絕後,請願員工代表被當場逮捕。據悉,一場全國範圍內的請願抗議活動將全面上演。

沃爾瑪和員工之間關於工資待遇的矛盾一直不斷的上演。去年六月員工罷工爭取更高工資和更多休息時間,約有二十多人被解僱。

請願代表盧卡斯•翰迪:「我們為了二十多個被辭退的罷工員工請願,讓(沃爾瑪)知道很多人都支持我們,他們需要讓我們復職。」

談及工資待遇,無論是兼職還是全職員工都難以為繼。

員工代表林恩:「我是全職員工我有醫療保險,但是它們不能支付我的生活開銷。」

請願代表盧卡斯•翰迪:「對不起!任何人都不能用這點錢過活。」

對於沃爾瑪承諾員工的升職加薪和增加休息時間等福利待遇,員工稱全是空談。

請願代表盧卡斯•翰迪:「大家都知道,他們從沒守約。」

在請願過程中,沃爾瑪發言人表示不能接受員工代表的請願內容。在場的警察隨即表示如果不離開大樓私有區域就將進行逮捕。但是請願員工代表仍環坐不肯離去。於是三名請願員工被帶上警車。

員工代表林恩:「等他們從監獄出來,我們仍會堅強的站在這裡。」

此次的請願書得到了二十萬人的簽名,要求全職員工最低兩萬五千美金的年薪,讓罷工被辭員工復職,以及更好的工作待遇。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宏源紐約報導

遙控小型直升機 造成一男子死亡

9月5日下午,在佈魯克林的一個公園,一名男子在遠距離遙控一架小型玩具直升機時,不幸出現事故,頭部被遙控飛機的螺旋槳片削中而死亡。

事故發生在下午4點前,在佈魯克林的Dreier Offerman公園,這名19嵗的男子當時正在遙控一架小直升飛機,很顯然他的頭頂被直升機掃到。遙控飛機的殘骸落在男子屍體20英尺的地面。

據悉,該男子屬於一個遙控玩具飛機俱樂部的成員。目前還不清楚事故原因,警方在現場收集了很多證據,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幼獅音樂會 兄妹展才華

9月5日,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兄妹倆使用兩種不同的樂器演奏,令人耳目一新,一起去看一看。

這一對兄妹哥哥用打擊樂器,妹妹彈鋼琴,為現場觀眾帶來了舒伯特、比才、德布西和泰勒曼等作曲家的經典曲目。

兄妹倆不同凡響之處每人都會使用兩種樂器,哥哥曾麒銘自幼學習鋼琴,中學起由打擊樂老師指導,開始學習無數的打擊樂器, 其中包括爵士鼓, 木琴. 鈴和定音鼓等.

妹妹曾韻玶六歲開始學習鋼琴, 十一歲時又對長笛產生濃厚的興趣,經常活躍於學校各項音樂活動,她還是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長的笛手。

兄妹倆變換樂器的精彩演奏讓社區民眾大開眼界,贏得近百位觀眾的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回味經典老歌 冉肖玲將紐約獻唱

具有低音歌後之稱的冉肖玲,將於9月7日在紐約皇后大學為觀眾獻上經典老歌,在9月7日的記者會上,冉肖玲透露參加『愛不離慈善音樂會』主要是為了去世的弟弟,募款所得將全部捐給『安寧病房』,來看報導。

台灣低音歌後冉肖玲:「因為我弟弟是在安寧病房走的,所以我知道他在後期的時候他得到安寧病房很多的照顧,而且他走的時候,真的沒有痛苦。」

因為弟弟的原因冉肖玲感到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安寧病房。

台灣低音歌後冉肖玲:「我個人來說我很接受這個,我覺得應該推廣,所以這次多多提出這個要求,我就是再忙我都放下我的工作,來唱這一場。」

為這次演唱會,冉肖玲預備了驚喜給紐約的觀眾。

台灣低音歌後冉肖玲:「這一次我又準備了一些都是很好的老歌,都是也有準備一首新歌,還有預備一首臺語歌,都是現在正紅的一首歌,所以我希望那一天來聽我唱歌的人,他們會覺得很開心,漫漫的開心帶回家。」

演唱會將於9月7日晚7點在紐約皇后社區大學舉行。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美快速通關計劃 今年將增60個機場

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正在把通過海關的檢查加速篩選計劃,擴大到全國60個機場,目前已有40個機場實施該計劃。

在安裝好便捷檢查通道後,旅客將被允許穿著皮帶和鞋子,把手提電腦留在電腦包中,接受檢查。

TSA局長皮斯託爾(John Pistole)說,這個計劃可以讓更多乘客體驗快速通關的便捷,同時讓安檢人員將精力集中在高風險或最不熟悉的旅客身上。

自2011年10月份開始實行以來,已有逾1,500萬乘客通過便捷篩選。

96歲男寫歌追憶愛妻 感動百萬人

一名伊利諾伊州的96歲男子,爲了表達對去世妻子的真愛和懷念,生平初次寫歌,在YouTube 上受到幾百萬人追捧。

你可能不會想到,這首優美的“親愛的勞倫”出自於一名96歲的老人之手,而此前他在將近一個世紀的生命中,從沒有寫過任何旋律。

弗雷德•斯託堡的妻子勞倫,於去年4月過世,兩人在72年的婚姻中,感情篤深。弗雷德起初只是想用歌聲來表達自己的心聲。

他最初用這首歌,參加了佩利亞市Peoria當地的歌曲寫作比賽。雖然沒有入選,但組織者寇甘Jacob Colgan被他的作品感動,為這首歌曲錄了音。

弗雷德:“他打電話給我,……我挺驚訝。”

“親愛的勞倫”和一部文獻片“弗雷德的來信”上網之後,很快吸引了幾百萬的粉絲,並在世界各大社交網站傳開。

8月份,“親愛的勞倫”在iTunes的最多下載排行榜上,進到了前10名,這是弗雷德始料所不及的。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美網第十一日 穆雷遭淘汰 鄭潔女雙衝決賽

再來關注一下美網的賽事,男單三號種子、衛冕冠軍穆雷今天爆冷,輸給瑞士名將瓦林卡,慘遭淘汰。請看詳細報導。

根據最新消息,中國選手鄭潔所在的組合在下午剛剛結束的女雙半決賽中,以總比分0-2輸給對手,無緣決賽。

瑞士男二號、賽會9號種子瓦林卡以6-4/6-3/6-2直落三盤戰勝穆雷,生涯第一次晉級大滿貫男單四強。他在半決賽的對手將在德約科維奇和尤茲尼之間產生,小德和俄羅斯老將尤茲尼的比賽將在今晚8點之後進行,兩人過去的交戰記錄是小德五勝三負略佔優勢,而尤茲尼的美網戰績一向不錯,在前兩場橫掃對手的小德,這次想輕易取勝也許不太容易。

女雙方面,鄭潔和米爾扎將在今天的女雙半決賽中對陣澳洲組合巴蒂和德拉奎爾,後者是今年澳網和溫網的女雙亞軍,鄭潔組合不可輕敵。大小威姐妹在今天也有女雙比賽進行,憑藉東道主優勢,拿下比賽應該不是問題。

回顧一下昨天的比賽,蠻牛納達爾以6-0/6-2/6-2直落三盤掀翻西班牙同胞羅佈雷多,闖進男單四強,他將在半決賽中遭遇法國人加斯奎特,後者在昨天的比賽中淘汰了四號種子費雷爾。

此外,阿扎倫卡也在昨天完勝斯洛伐克的漢圖楚娃,進軍半決賽與義大利老將佩內塔對峙。

而根據下午的最新消息,將在女單四強賽中遭遇小威的中國選手李娜,今日獲頒美網官方的體育道德風尚獎,以表彰她作為一名優秀運動員的可貴品質。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資生堂碧麗妃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

日本國民化妝品牌資生堂,備受鍾愛保養肌膚的女性青睞,今天我們的記者專程採訪到資生堂資深美容顧問,為大家講解保養肌膚的秘訣。

資生堂之碧麗妃為亞洲女性打造水潤透明的美膚。每天美麗一點點,快樂一點點。新唐人記者帶你走進美麗碧麗妃。

許多美容專家都認為造成皮膚問題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清潔不徹底,現在女生越來越重視卸妝和深度清潔。美容專家認為,你花多少時間上妝就要花多少時間徹底卸妝。怎樣的手法才是正確的呢?尤米•妮蔻在資生堂有二十年的工作經驗。我們來聽聽她的介紹。

尤米•妮蔻推薦含有高麗人蔘和當歸萃取精華的收斂化妝水,可以深入皮膚清潔,同時保持皮膚紋路細緻。

尤米•妮蔻:「倒出卸妝油,配合輕輕的按摩,乳化臉上的彩妝,再用清水洗掉。」

由於臉部肌膚細嫩,力道過大會使皮膚產生細紋,所以手法要輕柔。水溫也很重要。

尤米•妮蔻:「礦泉水洗臉,不要用太熱的水,你覺得熱水卸妝更乾淨,但熱水會帶走過多皮膚油脂。推薦用常溫的水卸妝最好。」

想要皮膚乾淨,除了卸妝,還要徹底清除粗糙老舊的角質層和毛孔內污垢,妮蔻推薦大家使用天然成分的去角質面膜。

尤米•妮蔻:「這個產品含有氨基酸和甘油,能徹底清除多餘角質。使用後皮膚會格外光滑。」

女生不論是乾燥還是出油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除了用柔膚乳液之外,妮蔻還有妙招。

尤米•妮蔻:「覺得皮膚發緊的時候,在化妝棉上倒潤膚乳,像敷面膜一樣敷臉,大概十分鐘拿下來,皮膚很嫩滑。」

除了大量補水之外,油性皮膚的女性還要維持皮膚清爽。

尤米•妮蔻:「這是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東西,你可以一整天都用它,這個吸油紙上有些粉,用它輕輕在臉上拍,油脂就不見了。」

妮蔻說碧麗妃系列含有亞洲人喜歡的當歸提取物,人參提取物等精華,讓皮膚細胞充滿活力,並有效的修復肌膚。產品成分天然,是專門針對亞洲人膚質而研發的。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新片駕到】「星際傳奇3」光頭一哥主演 「一鍵成名」演繹法國浪漫

楚玉:本期的新片駕到,有好萊塢的科幻動作大片《星際傳奇3》,也有有關美國文豪的傳記片。
金然:還有一部浪漫的法國愛情喜劇「一鍵成名」,究竟您會喜歡哪部影片呢?讓宇亭為大家介紹。

才剛剛過完勞工節長假,您有沒有去看電影呢?這期的「新片駕到」馬上就來為您介紹這週的精彩大片。最近的科幻片還真是不少,由好萊塢動作巨星笵•迪塞爾主演的《星際傳奇3》(Riddick),算是暑假的壓軸鉅片了。

雖然上一部「星際傳奇2」的票房表現差強人意,一度讓第3集的開拍計劃擱置。但是由於範•迪塞爾的人氣扶搖直上,所以這部電影在睽違9年後,最終重返大銀幕,隆重登場。既然是一部科幻片,那麼特效鏡頭就是少不了的。

除了範•迪塞爾在片中那一雙會發光的眼睛之外,這部電影運用了大約900個特效鏡頭。範•迪塞爾本人還同時擔任製片人,他向全球影迷表示,《星際傳奇3》是他「一手催生」的,就算不拿酬勞都要演。

大家可能會好奇,那麼這部電影的製作成本有多少? 其實只有3800萬美元,在好萊塢電影裡算是小成本製作,不曉得是不是範•迪塞爾真的沒有拿酬勞呢?其實我也滿期待這部影片的,好萊塢光頭界一哥的動作片,向來都很是過癮。

再來介紹一部記錄片,這是一部有關美國文豪、《麥田守望者》作者塞林格的記錄片。這部記錄片通過採訪塞林格的同事和朋友,試圖展現塞林格私人世界的秘密。

網友調侃說“要知道塞林格生前可是最最痛恨電影的。 如今他的故事被拍成了電影。無論其他的書多麼精彩,我最喜歡的一本書還是《麥田裡的守望者》。 ”

也有網友表示“這部記錄片也許給不太熟悉Salinger的觀眾們來說是很好的一次獵奇之旅。不過想像一下,一個一生都這麼理想主義,自戀抗拒世俗的人,最後無法避免被這樣一部記錄片變成大眾消費的娛樂,實在是一個諷刺。 ”

最後呢,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部是一部我個人非常期待的法國愛情喜劇「一鍵成名」,它是由奧斯卡2011年最佳影片《大藝術家》的幕後團隊一手打造的作品,故事發生在1985年的法國,一位年輕女孩Rose懷著對城市生活的嚮往,來到保險公司應聘秘書。當老闆Louis發現Rose飛快的打字技術,Louis決定擔當她的打字教練,讓Rose拿到世界冠軍,當然男女主角兩人也發展出一段甜蜜的戀情。

這部電影其實早在2012年就在法國上映了,現在美東的觀眾終於能一飽眼褔。這部清新的小電影,由《大藝術家》攝影師吉雍希夫親自掌鏡,融入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經典配樂,重現當時法國盛行的打字大賽景象,搭配上考究的穿著,浪漫之都各種復古的元素,精緻細膩的表現手法,都顯得格外浪漫與懷舊。

有網友說“這是那種你一看開頭就會知道結局的故事,毫無新意。但面對不景氣的經濟,可能存在的世界末日,所有來電影院看電影的觀眾無非是想從一週或一個月的勞纍工作中得到放鬆和休息,然後以更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迎接每一天,那麼這部電影就不會讓人失望,還會讓人對生活有更美好的憧憬。 ”

也有網友認為“與其說導演想把一個被講爛的故事套上新外衣又講一遍,還不如說他希望通過這個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故事帶給人們一點感動,溫馨和希望。 ”

今天的「新片駕到」就到這裡了,無論你是喜歡範.迪塞爾的動作片還是法國浪漫愛情片,都好好把握這個暑假結束前的最後週末吧,我們下次見!

9月5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Newark紐華克 73 56 晴
Manhattan曼哈頓 72 58 晴
Albany奧本尼 69 49 晴
Island 長島 72 56 晴

紐約市未來7天的天氣情況:

最高 最低
週五 72 57 晴
週六 79 63 晴
週日 81 60 局部多雲
週一 71 58 晴
週二 77 67 局部多雲
週三 82 68 局部多雲
週四 80 68 局部雷雨

明天美國各地的天氣情況: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 89° 71°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 76° 63°
Houston-休士頓 局部雷雨 94° 74°
Chicago-芝加哥 晴 85° 66°
Miami-邁阿密 局部雷雨 89° 78°
Atlanta-亞特蘭大 晴時多雲87° 67°
Vancouver 溫哥華 雷陣雨 69° 58°
Toronto 多倫多 晴時多雲 73° 57°
Washington-華盛頓特區 晴 71° 57°
Boston-波士頓 晴 69° 51°
Philadelphia-費城 晴 72° 54°
Hawaii 夏威夷 晴 88° 74°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時多雲 102° 79°
San Diego-聖地牙哥 局部多雲 82° 71°
St. Louis 晴 91 6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