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夫告別:害我的也是好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請辭的法務部長曾勇夫9月6日晚泛淚告別,稱讚法務部是各部會救火隊,感嘆「我把每個人都當好人,害死我也是好人,只怪我做不好」。

曾勇夫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的事為社會帶來紛擾,擔心事情繼續發展,會造成法務體系困擾,因此願意辭去法務部長一職。媒體詢問他是否感到委屈,他說,「不足為外人道」,下台後無官一身輕,會到監察院捍衛自己清白。

法務部官員聞訊紛紛前來慰問,包括國際及兩岸法律司正、副司長陳文琪、俞秀端、台北地檢署檢察長楊治宇、檢察司長張文政等人,其中有人不禁落淚抱屈。

曾勇夫深夜步出辦公室,眼眶泛紅泛淚感嘆,被指關說他仍覺得震驚,難怪外界批評檢察官辦案是用莫須有的方式套來套去,希望他的情況只是個案。

媒體問及他與檢察總長黃世銘是否有誤會?曾勇夫說,「我跟他完全沒有誤會,除非他誤會我。我對任何人都沒有誤會,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有人不把我當好人,我也沒有辦法。即使害死我也是好人,只怪我做的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