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耆老 史葛靜華裔選民尋支持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現任紐約州參議員、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史葛靜(Daniel Squadron)今天(9月5日)來到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問候在場的300多位耆老,為競選造勢、爭取支持,來看記者姜梅的報導。

史葛靜在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和兩位中華公所前任主席的陪同下問候耆老,並和他們握手表示感謝。

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史葛靜:“縱觀大紐約,這個社區(亞裔社區)是不能被遺忘、不能被忽略,這是每天都在茁壯成長的社區。”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可以相信這樣一個公益維護官,將來絕對會重視到我們華人存在的價值。”

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靜’字就是史葛靜,大家投他一票。”

史葛靜感謝懷孕的妻子一直以來是他從政獲得成功的巨大動力。

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史葛靜:“我很幸運,我的妻子一直陪伴著我參選。”

史葛靜妻子:“很高興來到這裡,對於這次選舉我很興奮,希望每個人都投給史葛靜一票,他能勝任。”

史葛靜獲得社區社區僑領們支持是因為他在做紐約州參議員期間,切實為華埠社區解決了實質問題。

法拉盛華商理事長徐朱留弟:“中國街兩屆的中華公所主席都在介紹他,將他為中國人做了甚麼。也希望他能夠為我們法拉盛的華人也多做一點事情。 ”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像這樣30多歲猶太人、白人的民意代表能夠這麼尊重我們的文化,將來他爬得越高他就會對我們華人的文化永遠都不會忽視。 ”

市公益維護人的競選激烈,參選人除了史葛靜外,還有市議員詹姆斯和邵佳妮等5人。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