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摩托有望服役洛杉磯警局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當我們的車堵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可能最羨慕的就是暢通無阻的警用摩托車了。Brammo公司花了四年研發了一款電動摩托車,這款摩托車到底長甚麼樣子,一起來看報導。

摩托車一直給人快速、高噪音的印象,今天我們可以打破那種常規的看法了,如果你認為這是一輛油電摩托車,那你就錯了。

洛杉磯首席警官查理•貝克(Charlie Beck):“不是油電混合的摩托車,是百分之百的電動摩托車,不用汽油的,唯一跟用油的摩托車相同的就是輪胎了。”

這款電動摩托車每次充電4個小時,每天只需一美元。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這輛摩托車是哪裏產的呢?

洛杉磯警官吉米•斯杜汶(Jim Stover):“這臺是2013年的Brammo Empulse,他們提供警用這一系列的組合,Bramoo公司總部是在俄勒岡州。這是一款全電子的車,電池和所有的零部件都是Brammo從俄勒岡提供生產的,除了車架子和剎車不是。”

除了帥氣的外形吸引了我們,還有甚麼原因獲得了警官們的親睞呢。

洛杉磯警官吉米•斯杜汶(Jim Stover):“我們不斷地尋找新的綠色能源科技,現在是用大量的化石原料,這款車是很適合我們的工作,不用燒汽油,因為燒汽油污染環境。開始的時候不習慣,因為一般的摩托車有哄哄的聲音。這款車很安靜,只能聽到風聲。”

目前摩托車雖然還在測試階段,但警官們相信它可以很快加入警隊了。喜愛摩托車的朋友也不要失望,Brammo公司的總裁說16,995就可以買到這款摩托車了。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