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盛大博覽會 民眾逍遙遊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一年一度的洛杉磯縣博覽會已有90年的歷史,勞工節的長週末,今年的洛杉磯縣博覽會在美麗的波莫納市隆重登場。這個全美最大的縣博覽會,已經成為南加州夏季傳統的戶外嘉年華。

佔地487英廟的洛杉磯博覽會,比南加迪士尼樂園還要大很多。

摩天輪、旋轉木馬、動物農場、賽馬、音樂會、雜技表演、花廳、商展、當然各種美食更不可缺少。而今年新推出的亮點是“海獅表演”,朋友們還可以近距離的接觸鯊魚和黃貂魚的水下世界。

每週三到週五的上午9點到12點,來自校園的學生們則可以免費前來遊園,孩子們可以學習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博覽會主辦方市場總監Michael Chee:“如果他們去農場,他們就可以學習到如何餵養動物,甚麼樣的環境才是健康的,谷物是怎樣生長的,甚麼樣的東西是健康的食物。”

在月底的28和29號,博覽會將特別設有亞洲節。

“很多亞裔商家會出售不同的商品,還有很多亞洲美食。”

科幻迷可以參觀《星際迷航》展覽。

“9月14號,只要你穿上星際迷航電影人物的服裝,你當天就可免費入場。”

本屆博覽會將持續到9月底。洛杉磯縣博覽會最早於1922年舉辦,至今已經有90多年的歷史。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