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溟對習近平主席說的真心話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訊】 于溟習近平主席說的真心話

習近平主席:

您好!

在風雨飄搖的滿清末世,獄中的戊戌六君子之一譚嗣同留下著名詩句「望門投止思張儉」,此句比對本人短短几日內經歷的變故和心境,竟然妙契天成。

我就是瀋陽警方現在掘地三尺都想找到的于溟——一個城門並未失火,卻被無端殃及的「池魚」。

您在八月底來到瀋陽關注全運會,中間一站是去瀋河區大南街上的多福小區視察。如果沒有後來發生的荒唐事,包括本人在內,百姓們會覺得您的光臨是這一方眾生的幸事,然而不可思議的一切卻這樣實實在在的發生了——您這次來瀋陽一走一過,本地區平添了數起冤獄,本人被迫流離失所,數個家庭陷於痛苦。

向國家領導人陳述公民的境遇、苦難和心聲,是合法公民的權利,就請習主席先聽瀋陽公民訴說自己的遭遇,這和您還有直接關係。

前幾日本人來到錦州北鎮市的姐姐家,協助籌備即將到來的孩子婚禮,八月二十九日晚上十點多鍾,累了一天準備上床休息時,突然家門口一陣騷亂。姐姐在院子里一陣驚恐的大喊,我從窗戶往外看見姐夫被幾個不明身份的人拽著打,其中一個人穿著黑衣服一腳把姐夫揣進屋子裡,與此同時一幫人闖進了屋子。姐姐家地處農村偏僻處,我當時以為是遇見了一夥打劫的暴徒。姐姐喊「你們要什麼、你們要什麼,別打人、別打人」。我當時的第一反應是遇到強盜了,我正要找手機打電話報警。這時屋子裡已經進來很多人,幾個人上來就把我扭住在床上不讓動,同時把姐夫摁倒在地上,也把姐姐控制住。這時其中有一個人問我:你是誰?我反問:你們是誰?其中一人說,我們是瀋陽市局的,你也不用說了找的就是你,說這話時,讓邊上的一個人拿出手銬就把我雙手背對著銬上了,銬得很緊。然後就推著我下地往外走。姐姐揪住一個人不放,讓他們說清是哪裡來的和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個人說是瀋陽市國保支隊的,是執行命令,專門找你弟弟來的,和你們家無關。有什麼事情上瀋陽去問吧。就這樣我被強行扭送到警車上,連夜被綁架到瀋陽。

在瀋河區的大南派出所,他們把我關到最裡面的一個隔離的小屋,那是四面軟包裝、隔音、隔光的一個房子,幾個人把我扭送進屋后,直接把我推坐在一個特製的鐵椅子上,雙手雙腳都被鎖在特製的預留出的圓孔當中,手腳都被銬住的椅子上都動彈不得。手銬基本都銬進肉里,也不給松。到最後手指都無法轉動。後來進來兩個協防來換班,我想有可能是早上八點多了吧。這樣又過了很長時間,期間一直沒人理睬我,也沒人給一口水喝,也沒給吃一口飯,也不讓上廁所,就在椅子上銬著。

一個警察告訴我說,你知道這次為什麼抓你們不,他說習近平來瀋陽了,明天要去多福小區視察。他說到這兒我就明白了。因為多福小區就在瀋陽市瀋河區大南街上,我的身份證所在地也是大南街道,歸這個大南派出所管轄。我問他說,是不是怕我們去上訪?他說是呀,你家在這,明天這裏要封道的,上下班回家出入門都要憑著身份證進出這裏的幾個道口,不是這裏的人一律不許靠前,萬一你們煉法輪功的來個橫幅打個標語散點傳單,瀋陽甚至遼寧省的臉可丟大了。我問他,那肯定也不是抓我一個呀,他說這你就別問我了,你自己想吧。我這時才明白,是因為瀋陽市要開十二屆全運會和習主席要到瀋陽視察,所以地方官員們才對不放心的人群下力氣大面積的非法抓捕。不光是法輪功學員,就包括上訪的,拆遷的等等,涵蓋了所有地方上認為不穩定的人群。原來地方上為了「穩定」可以把不放心的人都抓起來,這時候習主席作出輕車簡從、親民等舉動就放心多了。

過程中我聽到協防和警察說了一個新名詞「輿情監督」。他們閑聊說:習近平來了,去了多福小區,分局和市局加上派出所這幫人都在忙活習近平呢。這其間大南派出所抓了很多無辜路人送到這來。協防和警察說,就包括省公安廳和市局退休的那些老傢伙們都出動了,都在習近平出現的必經之路上裝作市民,混在人群中,就聽身邊的老百姓說什麼,這就叫輿情監督。有很多在人群中發牢騷的人,就是被這些假裝成普通市民的人悄悄給舉報的。我就看到被抓到大南派出所的這樣一些人,其中還有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家就在附近住,在人群中就是發了幾句牢騷的話,就被舉報后被抓上車帶到大南派出所了,這個老太太一直在哭天抹淚的呼喊。

我在派出所小屋子裡的鐵椅子上一直被銬著,坐到大約三十號晚上的不知幾點鐘,派出所的姓劉的所長過來,叫了兩個人一起,說是給你換個好地方住。把我從鐵椅子上卸下來,又從新換了一個手銬,出門把我押上一個麵包警車。先把我隨車帶到瀋河區公安分局(在瀋陽故宮後身附近),找了值班局長在拘留票上簽字。然後把我帶到瀋河區人民醫院做入看守所的身體檢查。檢查后,他們要把我送到瀋陽市看守所。從醫院出來,一路上警車呼嘯,我的心思隨著疾馳的警車一樣上下起伏。

我曾經是瀋陽市五愛街的一名比較成功的商人,曾經擁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一九九七年七月,我開始學習和修鍊李洪志先生傳授的法輪大法(法輪功)。這是一項非常平和的中國傳統的佛家功法,按照「真、善、忍」的崇高特性指導人們提高自身的道德修養,使人通過精神境界的升華了解人生的真正意義。同時還有五套優美沉靜的煉功動作,使人通過煉功獲得健康的身體。

修鍊法輪功以後,真心實踐著真善忍的信仰。我開辦的服裝廠沒有直接雇傭現成的熟練工人,而是特意雇傭大量下崗工人。我不僅為他們提供服裝專業技能培訓,工資、待遇都是同行中較高、較好的。服裝廠先後解決了上百名下崗工人的生計問題。

但是,由於江氏集團毫無道理的非法殘酷迫害,我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一切:辛苦經營多年的工廠倒閉;我的親生父親含恨去世;我三次被非法勞教受盡酷刑;我眷顧的小女兒在她成長的絕大多數時間里無法與自己的父親見面。
十幾年來多次身陷冤獄,我深深感受了什麼叫暗無天日,什麼叫無法無天,什麼叫呼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無理的綁架和非人的迫害這本身就是犯罪,制止犯罪在法律上叫緊急避險、正當防衛,在普世法則上叫天賦人權、人性尊嚴。我決定擺脫他們的控制,不接受預謀好的構陷。

警車上,我雙手被帶著手銬,我下決心不惜一切的使勁順手一擼,一隻手的手銬竟然被我扯下來了,同時我側身用手一把拉開車窗,面對茫茫黑夜和呼嘯的夜風,我義無反顧的縱身躍出車外,在地上翻了幾個滾,起身奔向路邊的玉米地,奔向茫茫黑夜中的前方。

我又一次有家難回了,思考著這荒唐的一切:第十二屆全運會號稱綠色全運會,光鮮的包裝、隆重的慶典之下,奠基的竟然是百姓的冤苦;國家領導人觀風問俗,巡察私訪原是本分之事,竟然百姓要承受被封口、被維穩、被陷害冤獄的命運。據不完全了解,習主席來沈期間,瀋陽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皇姑區的孫淑文(或叫孫秀文)、皇姑區的李東旭、大東區的孫鳳文老人、大東胸科醫院附近的胡秀燕、清真寺附近的高敬群等。

這難道是習主席來瀋陽的初衷嗎?這難道是舉辦和宣傳全運會的目的嗎?這難道是本屆政府執政的理念嗎?

作為一個正直、守法的公民,出於對國家、民族的責任感,出於對習主席的信任和期望,在此公開跟您探討一個嚴肅的話題——您是否對自己出行時給一方百姓帶來的凄風苦雨知情?

我無法想象您會知情、默許甚至是縱容。如果那樣,絕望的不僅僅是我們這些公民的期盼之眼,未來將如何記錄您在民族史冊上留下的一切……

我相信您真的被遮住雙眼,看不到各級政法系統是如何的恃權胡作非為的,作為公民有責任直言進諫,幫您了解真實發生的一切。

您知道下面的幾點嗎?

1、每逢國家的慶典或領導人的駕臨都是地方百姓的劫難。

2、無法迴避的焦點——法輪功學員群體被迫害最為嚴重,本屆政府還要繼續接力江氏的滅絕惡政嗎?

3、政法系統對民眾的迫害和對民權的踐踏已是肆無忌憚、無法無天,他們能給這個國度帶來什麼?

我因為堅持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成為了被打入另冊的群體一員,我的安全絲毫沒有保障,時下我已經遭遇嚴厲通緝和搜捕,我向您呼籲關注、要求得到應有的保護。

文章來源:本人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