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福禎不自殺聲明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訊】這是個荒誕的世界,這是個黑暗的世界。真是:白天不知夜的黑呀!

從7月25日以來我的獄友,六四政治犯姜春元依據《信息公開條例》啟動公民問政。鎖定的目標是本轄區小鮑島社區居委會的一個租賃改建裝修項目,要求公示這個項目的預算書以及其他相關附項。據稱這個項目建成後作為遼寧路街道辦事處和小鮑島社區的所謂「社區活動中心」(實為辦公場所)姜春元熟知相關政策信息,又熟悉周邊樓院情況,認為這是與中央禁令頂風而上,涉嫌變相構建樓堂館所,所以採用申請信息公開的形式查詢。作為見證人我全程陪伴,並幫他整理文稿。

8月20日遼寧路街道辦事處才出具《信息公開告知書》,其中並不提預算內容,稱誰製作文件向誰申請,於是現場拿出市北區政府發改局和財政局兩個文件讓我們過目,姜春元簡單抄寫了其中部分內容,次日我們前去區政府去查詢,財政局接待了我們,並告知這個項目預算沒有經過他們,應該還在辦事處;發改局不但不接待,而且以『聯繫領導』為名讓我們先後兩次等待40分鐘,此後得知他們聯繫了遼寧路辦事處派車來攔截我們。

8月21日姜春元在樓下遭遇本轄區胡老大第一次威脅,並沒有太介意,待周六、周日過後,26日繼續到區政府要求公示兩份文件,(這次申請書是以我的名義遞交的。)並順便告知李書記:受到胡老大威脅,不想不僅沒有收斂,當天晚上10點多鍾黑社會勢力居然登門威脅姜春元一家,要他不要再管商河路37號工程的事情,並揚言第二天還來。事情至此,除了報警之外,我們分別告知李書記和包工頭薛某。27日晚才8點多鍾,黑惡勢力堂而皇之來到我的住處,警告威脅我,我拿鐵棍和他們對峙,並順手關上門報警,他們才邊罵邊撤走了。

警察來了之後,我再次到遼寧路派出所,(上午與姜春元去了一次)他們只是簡單問了一下,記下姓名住址,告訴我按個攝像鏡頭,便於取證等等,我就回來了。

我們就是依法申請查看兩份文件,完全在和平、理性範圍內,居然連續遭遇黑社會威脅,真是匪夷所思!無論如何,危險已經發生,也無法逃避,特鄭重聲明:本人不會自殺,如遭遇失蹤和其他不測,應為黑惡勢力和貪污腐敗利益集團所為。

姜福禎 聯繫電話:13573820148

2013年8月28日

文章來源:本人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