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小吃宴開辦 逢甲夜市新創舉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08)台灣的逢甲夜市推出一個新辦法,接受預約「逢甲創意小吃宴」。民眾可以同時吃到13種不同小吃,而且省去排隊和在不同攤位之間奔波的辛苦,來看看開幕的盛況。

綿延數十公尺的宴席,賓客一面用餐、一面看臺上表演,工作人員忙著上菜,桌上佳餚很快被吃光,這是逢甲夜市集合攤商美食的小吃宴開幕。

外國遊客:「好吃的食物、美味、讚。」

大陸遊客:「好吃。」

遊客:「小吃像宴席這樣子辦,所以很新鮮啊。」

逢甲夜市自治會為沒有太多時間逛的遊客著想,希望他們也可以輕鬆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推出了這樣的小吃宴創意。

臺中市長 胡志強:「我覺得這是一個創意,逢甲夜市最有名的就是創意。」

逢甲觀光夜市管委會理事長 廖萬得:「把逢甲夜市所有吃的東西集合起來,來辦一個小吃宴,所以我們到目前為止有三、四十種的菜可以換。」

小吃宴每桌有13樣道地的逢甲著名小吃,每天只要預訂滿五桌就開辦,逢甲夜市的創意,提供饕客們逛夜市嚐美食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