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漂亮被殺的女紅軍

【新唐人2013年9月8日訊】中共建政幾十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為人知。據《同舟共進》雜誌2010年第12期披露,在中共「肅反」期間,一位當兵的少女只因為她長得太漂亮了,白皮嫩肉的,一看就是個地主資產階級家庭混進革命隊伍的千金小姐,不「肅」掉不放心。而被中共殺掉。

當年在川北有一個著名的「紅軍之家」,王新敏、王新正兩兄弟,王新詩、王新國、王新蘭三姐妹,加上入贅到王家的任俊卿,一家有6人參加紅軍。如今這兄弟姐妹6人中,只有最小的王新蘭還健在,他們當中有4人「英年早逝」,但沒有一人是死在戰場上,卻全是被自己人(中共)殺掉的,僅剩下王新詩、王新蘭兩姐妹。

據王新蘭回憶,一天深夜,小新蘭和姐姐新國睡在一起。不知啥時候,小新蘭被驚醒了,睜眼一看,姐姐已被幾名戰士拖了起來,正在用繩子反捆雙臂。戰士們不解釋,捆好,就推著她往外走。王新蘭那時雖然才12歲,可一看這肅殺的氣氛,就明白大禍臨頭了。她一下子撲上去,死死抱住姐姐的腰拚命哭喊:「我姐姐是好人,你們不要抓走她呀!」王新蘭眼睜睜看著姐姐被帶進沉沉的黑夜裡,再也沒有回來……

對新國的死,王新蘭一直掛在心上。許多年後,她才通過丈夫蕭華,從當年負責肅反的一位領導口中得知,殺王新國的原因是:她長得太漂亮了,白皮嫩肉的,一看就是個地主資產階級家庭混進革命隊伍的千金小姐,不「肅」掉不放心。

據介紹,當年「肅反」的對象,主要有三種人:一是從白軍中過來的,不論是起義、投誠還是被俘的,不論有無反革命行動,要審查;二是地主富農家庭出身的,不論表現如何,要審查;三是知識分子和青年學生,凡是讀過幾天書的,也要審查。重則殺頭,輕則清洗。

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如【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所指,中共建政后,肅反、公私合營、反右、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每次都採用了相同的手段。

「文革殺人」解決文化上和政治上黨的絕對領導權問題;「六四」殺人逃避政治危機,解決民主訴求問題;「迫害法輪功」解決信仰和健身運動的問題等等。

這都是中共在強化其地位,維護其統治的過程中,不斷處理經濟危機(建政后物價飛漲、文革后經濟幾乎崩潰)、政治危機(有人對黨不服從,有人要和黨分享政治權利)、信仰危機(蘇聯解體和東歐劇變事件、法輪功事件)的過程中,採取的必然反應。除了法輪功事件外,前面所有的政治運動,幾乎都是給中共邪靈充電、煥發革命鬥志的過程,也是黨的組織檢閱,凡是不符合黨的要求的黨員都被淘汰出局。

同時共產黨殺人也是出於現實的需要。共產黨當年靠流氓無賴殺人起家。既然殺開了頭兒,中間就絕不能停手,而必須不斷製造恐怖,使人民在顫慄中接受對手過於強大而只能俯首稱臣的現實。

殺人是中共維繫統治最必要的手段之一。在血債越欠越多的情況下,放下屠刀就等於把自己交給民眾清算。因此,中共不但要殺人殺得屍橫遍野、血流成河,而且要使用十分殘忍的手段,尤其是在建政初期,非如此不能震懾民眾。既然是為製造恐怖而殺人,那麼殺誰不殺誰也就毫無理性可循。

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中共從來都是使用「群體滅絕」政策。以「鎮壓反革命」為例,中共並非鎮壓反革命「行為」,而是鎮壓反革命「分子」。即使一個人只是被抓丁當了幾天國軍,並且在中共建政后什麼也沒做,一樣要處死,因為他屬於「歷史反革命」。在土改過程中,中共甚至有時會採取「斬草除根」的滅絕方式,除了殺地主之外,連地主的家人都要一起殺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