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保護財產和隱私 家用保險櫃熱銷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最近在韓國家用保險櫃的需求激增,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將現金和貴重物品存放在家中。這樣的現象不僅在南韓,中國和其他國家中也成為了一種趨勢。

記者:條文、花紋、名畫甚至凱蒂貓的形象,這些漂亮的箱子是用來做甚麼呢?是冰箱還是空調?都不是。用手輸入6位數的密碼,才能將箱子的門打開。對了,這是用來存放貴重物品和文件的保險櫃。

過去人們的印象中保險櫃都是帶有鑰匙的笨重的鐵箱子,而最近在韓國受歡迎的都是這種華麗而輕巧的家用保險箱。

鷹牌保險櫃公司經理金榮淑:“最近很多的人都希望擁有個人的保險箱,存放珍藏的或者貴重的物品。”

小型保險櫃熱銷的現象不局限在南韓。2008年金融海嘯過去後,銀行的信譽下降,在世界各國都有個人保險櫃需求激增的現象。

鷹牌保險櫃公司經理金榮淑:“我聽到中國人本來就喜歡把現金放在自己的口袋中而不是銀行。所以這種外觀華麗而耐火性強的保險櫃,相信會大受歡迎。”

不論東西方發達國家和落後國家,保險櫃之所以受歡迎有多種原因。比如在越南銀行頻頻破產,在美國存放機密文件和槍支的需求多,而在南韓人們希望躲過稅務調查。

無論個人和企業,保險櫃裡存放的都是最重要的物品,所以顧客在購買的時候最重視防盜性和耐火性。

鷹牌保險櫃公司品質管理部部長金大淵:“我們一年的生產量達到10萬臺,而每位顧客拿到的只有一臺。所以我們保證做到不漏掉一個不合格的產品到顧客手中。”

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希望從各種危險中自己保護自己的財產,小型保險櫃的人氣也 越來越旺。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