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自傳20年製作 多倫多電影節首映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經過將近20年的製作,南非前領導人曼德拉的自傳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9月7號終於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映。扮演曼德拉的英國演員伊德里斯•厄爾巴和扮演曼德拉前妻的娜奧米•哈里斯,分別講述了在電影製作過程中和曼德拉家庭的交往過程。

這部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講述的是南非首任民選總統納爾遜•曼德拉的一生,影片得到了曼德拉家庭和曼德拉基金會的大力支持。曼德拉的扮演者厄爾巴還特地移居到南非,採訪曼德拉家族的成員,研究這個角色。導演查德維克表示,曼德拉家族的支持,使得該影片能夠更加真實的表現實際發生的故事。

導演查德維克:“他們的支持給了我們拍攝電影的自由。他們敞開了大門。我和他們一起度過了很多時光,像一個家庭一樣。他們沒有任何隱藏,一切都是開放的,我們可以接觸到一切。他們的支持,讓我很感動。”

該片將於11月29日在北美影院上映。

自1976年以來,多倫多電影節躋身為世界頂級電影活動之一,是許多電影搶佔北美市場的敲門磚。著名電影“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和“國王的演講”都在這裡被發掘,隨後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

2013年的電影節上放映了來自70個國家的366部電影和短片。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