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今天我又被強制軟禁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昨天朋友打電話,說要來訪,國寶一早派人通知,不準出門。買飯、拿報、倒垃圾都有人侍候。十幾個國保、山大公安處的人守在樓下。他們把山大南院8號樓變成我的黑監獄,這當然違法,但79歲的我,如何抗爭?

從去年五月開始我樓下每天有崗,連續監控、軟禁16個月。今天是濟南審薄之後的又一次強化軟禁。

他們掌握高科技,我的手機常年被監聽,有次陳光誠從美國打來電話,第二天值班的國保就問,我也不迴避。手機被騷擾,每分鐘一次,晝夜不停,連續幾個月,我帶著手機去派出所報案,他們笑了笑。

最近,我手機所有「已接電話」和收發簡訊全部無影無蹤。這難道不是黑客所為?誰是黑客?我不敢「造謠」。

我的電腦三天兩頭出故障,找人來修,還沒進屋就被公安叫去問話,這是什麼世道?到哪裡說理?到哪裡討法律正義?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于山東大學

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