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驚爆劉志軍曾在酒店嫖宿過當紅女星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涉嫌性賄賂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的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在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已提起公訴。其與劉志軍案的內幕也逐一被媒體曝光,據報導劉志軍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某位大陸知名女演員。

9月8日,有大陸媒體報導說,丁書苗(又名丁羽心)涉嫌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一案,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已提起公訴。今年7月北京市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此前,丁書苗女兒侯軍霞等5人因涉嫌非法經營罪於今年4月受審,該案至今尚未宣判。

報導說,劉志軍案的內幕逐一被曝光,該案即將開庭審理,劉志軍與丁書苗之間的秘密也慢慢被揭曉,其中最讓人咋舌的就是劉志軍的風流史,據知情人報道劉志軍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某位大陸知名女演員。

早在前年2月網路上就流傳說,劉志軍和該女在南京某酒店開房被警察抓了現場。

劉志軍寵幸過新紅樓劇組所有女演員

之前就有傳劉志軍寵幸過新紅樓劇組女演員。

今年2月初,網路爆料,劉志軍心腹羅金寶,2月1日在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時爆料:丁書苗為獵取鐵路建設項目中介費8億元,為劉志軍介紹了多名年輕女子與之發生關係,其中包括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不僅12釵一個不漏,而且連漂亮點的丫鬟僕婦和電視劇劇組女職員,全部「逐一幸過」。

其實早在劉志軍被免職的時候,就有媒體披露,丁書苗為透過劉在鐵路建設項目中獲利,向劉介紹多名年輕女子與其發生關係,其中包括新版《紅樓夢》女演員。

2011年2月,劉志軍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免去其黨組書記職務。2月15日,中共人大常委會免去其鐵道部部長職務。

2月底《新世紀》披露,丁書苗與劉志軍關係極密切,兩人還有著複雜的利益關係,比如給劉志軍介紹女孩,丁怎麼用錢要聽劉的,等等。」一位原消息人士稱,丁書苗通過幫助安排鐵路工程項目,獲8億元的中介費,其中4億元劉囑丁不要動,並未提走。

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是2009年丁書苗出資5,000萬元拍攝,劉落馬後,大陸許多網站以「劉志軍情婦達兩位數,含新紅樓夢演員」為題轉發相關報道。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劉志軍情婦多達兩位數,丁書苗是主要介紹人。正因如此,引起中共最高層不滿,最終導致了劉的落馬。

劉志軍下台後,中國高速鐵路,不僅被揭出負債逾萬億人民幣,還普遍存在趕工期、原材料質檢倉促、路基沉降時間不足、甚至懷疑偷工減料等安全隱患。

隨後,一大批深陷其中的政商人物開始浮出水面,作為劉志軍心腹的羅金寶是其中之一。

今年,7月8日劉志軍被控受賄、濫用職權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公開宣判,劉被控受賄罪、濫用職權罪一審判處其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沒收全部個人財產。

劉志軍和丁書苗互相利用

9月7日,《新華網》消息,隨著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案已審結宣判、張曙光案受理公訴,作為該案的重要人物丁書苗,北京市檢二分院提起公訴,二中院也已受理,涉案罪名為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

該起訴書稱,2007年至2010年間,劉志軍為幫助丁書苗推薦的企業中標鐵路建設工程項目,非法干預招投標,指令鐵路部門工作人員具體落實,最終使丁書苗推薦的23家企業先後中標50多個鐵路工程建設項目。

據報導,劉志軍被抓的直接導火索就是這起非法經營案,而最早被抓的也是這起案件的第四被告人丁書苗的女兒侯軍霞。 起訴書顯示,侯軍霞幫助母親丁書苗共運作中標9個鐵路工程項目,非法經營數額高達367億元。不過檢方認為,侯軍霞屬從犯。目前,侯軍霞案正在等待法院判決。丁書苗案何時開庭尚未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