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 《星際傳奇3》奪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艾倫:本週開始,進入了電影秋季檔的第一週。只有一部新片登場,它就是:《星際傳奇3》,所以它成為本週的票房榜首並不令人意外。而這一部,相距上一部《星際傳奇2》已經過去了9年的時間。

光宇:這一部續集,特別邀請來近年人氣爆棚的光頭佬範•迪塞爾擔綱,才得以起死回生,也贏得了大批科幻迷們的追捧,一舉登上週末排行榜的榜首。接下來看看蘇湘嵐帶來的週末票房榜。

9月初是美國橄欖球賽季的開始,電影稍受冷落。上週末,動作影星範•迪賽爾(Vin Diesel) 的影迷們把星際傳奇3(Riddick 3)推到了本週末票房的榜首。外語喜劇片非常父女檔( 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排行有所提升。我們來看看週末排行榜。

星際傳奇3(Riddick 3)排名第一,週末票房1千8百6十多萬美元($18,673,000)。30歲以上的男性是該片的愛好者。老牌科幻片導演大衛•杜西和演繹求生壞蛋的範•迪賽爾,在視覺特效上,贏得了觀眾的好評,在情節和對話設計上卻失分甚多。該片綜合網絡影評分數是50%。Cine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B。

白宮管家(Lee Daniels’s The Butlter), 排名第二,週末票房8百9十萬美元($8,900,00)。四周總收入9千1百萬美元($91,901,000)。專家預估,該片票房將在下週超過1億美元。

非常父女檔(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排名第三,本週收入8百1十萬美元($8,100,000)。上週末該片,排名第五。墨西哥裔社區最受歡迎的電視明星歐亨尼奧•德伯茲(Eugenio Derbez)自導自演,而且利用自己豐富的面部表情,可謂是讓​觀眾又快​樂又傷心。不過​,該片​過渡的無釐頭,讓觀眾捧腹,卻​讓影評皺眉。非常父女綜合網絡影評分數是57%。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排名第四,週末收入7百9十萬美元($7,925,000)。北美總票房超過1億2千3百萬美元($123,844,000)。

飛機總動員(Planes)排名第五,週末收入4百27萬美元($4,274,000)。連續五週排名前五,一定讓迪斯尼公司暗笑影評的負面評論,這也​算是迪斯尼在夏季末上市該片的市場技術性勝利。

總之,​上週末前10名票房總收入超過6千2百5十萬美元($62,562,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