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全卻不自食其力 美將取消糧食券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作為聯邦縮減糧食券發放量的一部份,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凱西奇( John Kasich )政府將實施新規定:從10月份開始限制糧食券的發放,這將使得該州數千名糧食券的領取人失去福利資格,預計未來有超過13萬成年人將受到影響,但在幾個經濟不景氣的地區,則將推遲到明年1月1日起執行。

根據規定,全州除存在高失業率的16個縣可豁免外,其餘各地凡有勞動能力且沒有孩子的成年人要想領取糧食券,需要每週工作20個小時,或者參加職業培訓、從事義工工作等類似活動。然而,那些不符合此規定的糧食券領取人在明年1月1日到來前將不受影響。

俄亥俄州工作和家庭服務部發言人本•詹森( Ben Johnson )說:“在俄亥俄州的72個縣中有超過180萬人領取糧食券,平均每人每月領取132元左右,其中約有134,000人擁有勞動能力,這些人年齡在18至50歲之間,且沒有18歲以下的子女需要撫養。”

但有官員表示很多人除了糧食券並沒有其他收入,而且社會沒有足夠的就業機會是目前州政府面臨的主要問題。同時,美國農業部報告顯示:儘管俄亥俄州經濟好轉,但饑餓仍然存在。去年,俄州有1 /6的家庭面臨饑餓威脅,饑餓率位居全國第十。

詹森表示:“我們不僅提供金錢的幫助,更重要的是提供就業培訓,以及其他額外的支持,以幫助糧食券的受益人走向通往職業生涯之路,從而走出貧困。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