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房價指數升至近7年高點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由於經濟復甦加速,且政府的措施提振需求。英國8月房價指數上升至近7年來高點。

據中央社報導,據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今天(10日)在報告中引述房地產鑑定人員調查結果說,8月指數從7月修正後的37增加到40,創2006年11月以來高點。需求的代表指數上升到創紀錄的高點,而對房價的未來展望也上升到自2002年以來高點。

最近的報告顯示,房地產市場走強,主因政府的放寬信用計劃和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增加房貸的可及性。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George Osborne)對於有人批評他可能助長新的房地產泡沫化,他辯護說,政策「合理」且必須協助房地產市場。

RICS全球住宅部門主任金恩(Peter Bolton King)在報告中說:「我們並不意外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賣房子。購屋者出籠,價格也上升,所以如果你想搬個新家,現在正是時候。不過我們所不願見的是,房價上升到大家都買不起的程度。」

RICS說,這項每月調查的受訪者預測,未來12個月內,房價將上漲2.2%,且未來5年內,每年將上漲4.4%。今年初,他們預測的數字分別是0.6%和3.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