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案引政治衝擊 王金平在吉隆坡機場未回應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10日,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返國,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沒有直接回應關說案相關的問題。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回應司法關說案後續時說,總統馬英九沒有任何迴避空間,對後續政治影響與衝擊,「我們會一一面對」。對於傳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扶正,則表示,言之過早。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晚間返國,大批記者陸續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希望能在王金平返台前,取得他對此案的說法。不過,王金平起飛前在機上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一直微笑以對,沒有直接回應外界相關的問題。

中國國民黨考核紀律委員會將於明天上午開會處理關說案事件。媒體關切,如果立法院沒有王金平,還能保持和諧嗎?羅智強說,對於所有後續可能會發生的影響,馬總統也曾經思考,但是面對司法關說這事情,對總統而言,沒有任何的迴避空間,必須對這件事情表達嚴正的態度。

羅智強說,後續所有政治上的影響、政治上的衝擊,「我們會一一面對」。

羅智強說,立法院長王金平返國後,是否會與總統馬英九會面?「我還沒有得到任何的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