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區發生爆炸 現場一片狼藉有殘骸(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訊】繼昨天大陸廣西桂林一學校門口發生爆炸事故後,今日(10日)中午,廣州市白雲區鵝掌坦路也發生一起爆炸事故。據稱,死亡人數初步判定為4人。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天11時50分,白雲區西槎路騏利廣場對面一倉庫發生爆炸,引發倉庫大火,現場初步發現有4具殘骸,14人受傷。

消防初步確認為裝載危險品集裝箱車在卸貨中發生爆炸,司機和貨主目前尚未找到,根據現場清理的屍體殘骸看,其中可能包括司機和貨主在內。

目擊者稱,數百米外都可以看到濃煙,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也有目擊者稱看見有燒焦的殘肢出現。

還有目擊者稱,他在300外等車時,發生爆炸,被碎片擊中。

一公里附近的居民樓玻璃都震碎了。爆炸現場還有一輛公交車經過,有乘客受傷,需要攙扶才能走出公交車。

附近一幼兒園受波及,多位街坊證實爆炸區域為鞋子服裝倉庫,名為增寶倉庫。

從事發後附近網友上傳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事發地冒起黑煙,有民眾哭嚎著離開現場。

網友議論:

阿基里斯的黎明:衰 爆炸威力好強大!昨天桂林剛炸完今天廣州又炸?

手機用戶[上海]:明天又是哪裡啊?

飄逸馬尾巴花[上海]:三樓,我點擊你的貼一次,再有499次,你就要進局子了。

手機用戶[甘肅蘭州]:我也點一次,還剩498次!

上述2網友的帖子是針對,中共的最高法與最高檢9日公佈的「關於辦理利用信息網絡實施誹謗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誹謗信息」被點擊、瀏覽次數達到5,000次以上,或轉發達500次可判刑。

帝都夢華[河南開封]:希望只是一次意外事故,趕緊調查清楚公布原因吧,有的人看到另一個報道中有「拆遷」二字,已經開始無盡瘋狂的聯想了,還有人甚至把延遲退休等等聯繫起來,真是無語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