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癲癇上千次 加國少女患罕病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訊】加拿大渥太華一名16歲少女從10歲起,每隔幾秒鐘就會癲癇發作,等於每天都遭受上千次折磨。

據加拿大《國家郵報》報導,泰勒(India Taylor)原本是一個正常、健康的孩子,除了學騎馬、練體操外,還學聲樂。

但這一切在2007年她10歲變了調,當時他們全家人在布雷頓角(Cape Breton)度假,在每天前往海灘途中,泰勒都會莫名其妙地摔倒。後來被診斷為癲癇發作,且情況愈來愈糟糕。

泰勒罹患的是一種罕見的神經系統疾病,專責大腦疾病研究的神經科學家貝內特(Steffany Bennett)目前正帶領她在渥太華大學的實驗室團隊,與時間展開競賽,試圖了解造成泰勒這種情況的原因,並希望能找到幫助泰勒度過難關的方式。

泰勒的父母已經設立了一個網站「onestrong.org」,為神經再生實驗室(Neural Regeneration Laboratory)籌集資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