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四大名廚 同臺獻頂級料理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台灣第一位在法國米其林餐廳擔任主廚的江振誠,攜手來自日本和香港等地的3位亞洲主廚,首度同臺打造頂級料理,讓港臺兩地的超級名模琦琦和林嘉綺,都表示非常雀躍期待。

時裝、珠寶、美食和美女,知名酒店和精品業者大手筆請到名模出席品牌之夜活動,光是超模林嘉綺和琦琦身上的珠寶,總價值就超過15億,更厲害的還是,亞洲4大知名主廚,首度在台灣同臺合作。

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山本征治:「感謝大家邀請我來,我是主廚山本征治。」

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柯瑞李:「主廚旅行到另一個地方的時候,我們都是在尋找靈感,從跟我們互動的人身上,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山本征治主廚同臺。」

全球最佳新銳主廚主廚江振誠:「可以跟我很想要合作的,這幾位名廚,能夠有這樣的一個平臺,可以一起在這裡表演。」

2013年「聖沛黎洛全球百大餐廳排行」榜上前40名的餐廳主廚來了3位,另一位韓裔美籍主廚,也在2006年獲得有廚藝界奧斯卡之稱的James Beard Award最佳新人獎,首度同臺,交流廚藝。

香港名模琦琦:「有一種很期待的感覺,因為我想看,就是想要試試看,他們都是幾個不同地方來的,有甚麼不一樣的東西。」

台灣名模林嘉綺:「不需要出國去,就可以吃到這個二星三星的美食,所以我自己也非常的雀躍與期待,今晚他們的演出。」

知名酒店集團首席執行官薛雅萍:「這一次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平臺,最主要我們是希望提升,台灣餐飲的國際交流水準。」

不過要來品嚐亞洲四大名廚的同臺料理,入場票價可不便宜,只有一年消費最少千萬、最高上億的精品店VIP,才有機會來此享受頂級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吳柏萱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