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投票日忙造勢 望黨內「直升」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今天是紐約市政選舉黨內初選的投票日。目前,共和黨的洛塔與民主黨的白思豪均是黨內的熱門人選。

楚玉:與洛塔遙遙領先相比,為了能以絕對的優勢跳過復選的環節,白思豪在投票日依然在街頭爭分奪秒地宣傳自己,讓我們隨記者去現場看一看。

現在已經到了黨內初選最後的收官階段。民主黨內呼聲最高的白思豪在最後關頭仍不鬆懈,奔走在紐約市的5個行政區的投票點,希望一舉贏得40%的選票,直接勝出。

「投白思豪的票。」

長長的隊伍都是等待與白思豪見面的市民。

今天,白思豪帶著自己的妻子和女兒穿梭在紐約的街頭,向人們展示著自己親民的一面。他的非裔家庭也為他贏得了其他種族的好感。同時,他也不忘傳遞對華人社區的感謝。

白思豪:「一些工會與我們結盟,我們在華人社區有很多成員。很多活動家在幫助我們,我們很高興從社區得到很多支持。」

在投票點,一位民主黨選民透露:「我會投白思豪的票。」並且他預言白思豪的家庭背景會幫助他成功當選市長:
「起碼他的非裔妻子可以幫助他贏得更多選票。」

另有一些選民不願透露自己的投票,但仍不忘為民主黨喊話,「這是民主黨的城市」。

不過,也有對今年候選人倍感失望的選民。「我不喜歡所有的候選人,但我投了其中一個人的票。」

白思豪勝出後,將會與共和黨的洛塔進行對決,正式的普選將在11月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