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肢亂飛 廣州爆炸案殃及附近幼兒園(組圖慎入)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9月10日中午12點,廣州白雲區鵝掌坦路發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36人受傷。目擊者稱當天數百米外都可看到濃煙,現場一片狼藉,並有燒焦的殘肢。爆炸殃及附近的幼兒園

大陸媒體報導,10日爆炸發生在白雲區西槎路騏利廣場對面一倉庫,導致倉庫發生大火,同時也殃及到附近幼兒園的孩子們。

報導稱,在爆炸點旁的百德幼兒園,上學的小孩剛吃過午飯,洗了碗正準備睡下,突然聽到爆炸聲,玻璃飛濺,不少孩子被划傷。幸好大多都是皮外傷。當時老師立刻把孩子疏散,並攔下公交車,把孩子送到同德公園。

南都廣州消息說,昨天公交車把受傷的孩子送到新市醫院。不少孩子受到驚嚇,嚎啕大哭。

南方日報消息:截止10日14時許,事故現場仍有大量濃煙冒出,上百米外都能聞到燒焦的味道,周圍公路已全部封閉,只出不進。事故發生時有一個公交車正好路過,爆炸將公交車玻璃全部震碎,有人被玻璃划傷,爆炸還造成附近居民眾多房屋受損。

廣州日報消息:消防初步確認為裝載危險品集裝箱車在卸貨中發生爆炸,司機和貨主目前尚未找到,根據現場清理的屍體殘骸看,死亡人數初步判定為四人,其中可能包括司機和貨主在內。

現場目擊者說,爆炸的是增寶倉庫12棟樓中靠近路邊的一棟,倉庫主要存放鞋子,附近有一個鞋帽批發中心。爆炸大樓的大火還在燒,煙霧範圍有五六百米。身邊的佰德廣場窗戶大部分被震裂。鵝掌坦公共汽車站站牌、廣告牌都被震碎,馬路護欄也被震倒。

目擊者說,爆炸工廠廠房的倉庫,當時是有三聲巨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