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金線地鐵延伸段2015年9月完工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9月9日,洛杉磯地鐵建設工程部向民眾報告了金線地鐵延伸線修建的最新進展。請看報導。

延伸計劃份為三段,第一段從帕薩迪納(Pasadena)到阿朱撒(Azusa),第二段從阿朱撒(Azusa)到蒙特克萊爾(Montclair ),第三段從蒙特克萊爾(Montclair)到安大略(Ontario)國際機場機場。

洛杉磯地鐵建設工程部總裁Habib Balian:「我們負責建設金線地鐵的項目,從帕薩迪納(Pasadena)到洛杉磯縣邊界,我們現在建設了一半左右,即從帕薩迪納市到阿蘇薩市約11.5英里,在山腳區(Foothills)的周圍6個站穿過社區,我們預計項目將在2015年9月完成。」

這個項目延伸的好處是減少空氣污染和增加7000個新的工作機會,包括建築工人和供應商,還會帶動新的社區經濟發展。就像當年的帕薩迪納市中心一樣。

洛杉磯地鐵建設工程部總裁Habib Balian:「我們要為聖蓋博谷的車輛提供解決方案。現今交通擁擠。我們的孩子和子孫會怎樣,他們想留在這個地區,留在聖蓋博谷。」

目前金線地鐵每天有45000名乘客,延伸線建成後,將可以增加15000名乘客,能夠大大緩解交通的緊張情況。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