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新生開學 翻版大S明星臉美女搶鏡(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9月是開學的季節,很多懷著夢想的孩子們,踏入大學的校門,開始了自己四年大學的日子。日前,大陸中央戲劇學院舉辦了開學典禮,很多新生的照片流傳到網上,一女孩因長相酷似台灣明星大S尤為搶鏡。

9月9日上午,大陸中央戲劇學院2013—2014學年開學典禮在學院昌平校區舉行,來自中國乃至世界各地的570名新生參加了典禮。很多新生因為長得像明星而引起關注。

網友驚嘆:翻版景甜、翻版大S、翻版金莎……新生美女如雲,素顏搶鏡頻現明星臉

精品創意設計: 中戲新生開學典禮,萌妹子、嫩帥哥素顏入校。

中山量天:想想,這樣清純的妹子,數年後都將變權貴的情人或老婆,杯具啊!

只愛京爺:沒覺得長得有多出眾。

曉男人丶張宏:現在已經到了審美疲勞的尷尬境地,這種所謂的明星,一個晚上就差不多忘掉了。

商丘媽媽網:懷念上學的時候!

單純地想著她:這一個個鮮活的新繩命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