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失蹤男童屍體被發現 無內臟頭皮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韓梅採訪報導)9月11日,一位湖南7歲男孩內臟被挖,頭被剖開的消息震驚網路。不僅慘況令人髮指,事件也不免被與小彬彬挖眼案聯繫在一起,究竟大陸是否存在器官販賣黑市成為揮之不去的問號。

湖南郴州市的何宇琦今年7歲,在該市啟明學校讀二年級,因為父母打工,一直住在姨母蔣志芳的家中。8月27日中午12點放學後就一直沒有回家,焦急的蔣志芳和母親等人多次致電學校老師查詢,始終沒有結果,於是在下午3點到北湖區派出所報警。蔣志芳說:「12點過8分監控裡看到他出校門,往回家走,跟同班同學兩個人一起走,12點18分32秒還看到他的人。」由於下一個路口的監控設施已損壞,有關何宇琦的信息就斷在12點18分32秒。

蔣志芳一家人全體出動查找,並張貼尋人啟事。令她們生氣及失望的是,派出所並沒有派人一起搜尋:「8點鐘上班,我問值班的人,他們都說不知道。我一直等到9:50,袁副所長才來上班,我當時火了,他就說,我就是這能力。」 蔣志芳說,在幾天的搜尋中,完全沒有看到派出所工作人員的身影。案件在8月30日被移交到北湖區公安局。

9月8日,因為北湖區爆水管停水,清潔工趁機清理下湄橋公廁的化糞池,結果在裡面發現了一具已腐爛的浮屍。蔣志芳一家人趕到現場:「屍體搞上來第一時間,我妹一看就暈倒了,她說這個就是她小孩。」孩子的爸爸從現場回去後就一聲不出,即不哭也不叫。蔣志芳至今一提到屍體的樣子,仍忍不住失聲哭泣:「頭上沒有肉,最完整的部分就是兩個大腿,正面我只看到裡面有一個肝,和腸子。手指和腳趾都是骨頭,沒有肉的,那個頭顱裂開起碼有3、4厘米,裂開很大。」

蹊蹺的是,郴州新聞網在該事件的報導中卻稱:「經法醫初步鑒定,該屍體全身無骨折,顱骨、胸廓完整。」似乎為否認器官遺失,連屍體腐爛都矢口否認。與山西警方迅速否認小彬彬一案與器官盜賣有關類似,令人懷疑事件背後是否另有黑幕。

犯案嫌疑人的信息最終由當天和何宇琦一起回家的同學爆出。之前雖然何家人再三詢問,但他什麼都沒說。9月7日,這個同學的媽媽找到蔣志芳,說頭一天晚上,孩子說害怕、不敢上廁所,「他說看到我家的外甥和他一起走,直接被抱走的,是一個穿著黑衣黑褲的男的,人比較瘦,高度比我老公矮一點,3、40歲左右。我們家小孩子一直哭,沒有哭出聲,在掙扎。這個人抱著我的外甥直接上了一輛黑色的小車。」

刑警隊在監控錄像中看到共有6輛黑色小車,但至今沒有進一步消息。記者致電市公安局北湖區分局,值班人員表示不方便接受採訪,通稿已發布在郴州新聞網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