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衛生部的一封公開信 救救孩子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訊】2012年10月張掖流感肆虐,很多低年級小朋友都被感染導致好多學校全班放假。由於擔心心愛的寶寶健康受影響與2012年10月12日帶著健健康康的李想在張掖市甘州區東街社區衛生服務站注射流感疫苗,2012年10月21日李想嘴巴出現血包,渾身布滿出血點,隨即趕往張掖市醫院檢查,血小板跌至六千住院,經醫生診斷為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下病危通知書,醫生一再叮囑不能有任何磕碰,每一次不小心都可能致命!沒想到預防傳染疾病的疫苗卻給我們一家帶來滅頂之災!原本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瞬間被破壞!自寶寶生病後多次與疾控衛生部門交涉無果,下面是治療維權一覽表:

2010年4月6日…….出生

2012年10月12日……..在東街社區衛生服務站注射流感疫苗。

2013年10月15日……..腿部出現出血點,沒想到一針疫苗毀了孩子一生健康。

2013年10月21日………面部,腿部,嘴角布滿出血點,市醫院化驗血常規結果血小板跌至6000隨即住院,併發病危通知書,診斷為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2013年10月23日…….寶寶嘔血經搶救脫離生命危險。

2013年11月6日……治療效果不理想,出院準備轉院治療。

2013年11月12日…….天津血液病病醫院診斷治療,資深專家診斷與注射流感疫苗有關,叮囑停止一切疫苗注射,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並確診為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2013年11月17日…..北京西苑中醫醫院進行診斷治療,診斷結果與天津血液病醫院一致。

2013年11月19日……由於所借之錢已所剩無幾,無奈返回張掖。

2013年11月21日……在張掖市人民醫院檢查,血小板又跌倒1.5萬立即住院治療,11月26日出院。

2013年12月12日…….向東街社區服務站書面請求廠家將寶寶體內病毒清除,廠家稱無法清除。

2013年1月……血小板跌至一萬多,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2013年1月…….區疾控專家組診斷疑似疫苗接種異常反應,不排除與疫苗有關!

2013年1月底……….血小板又跌繼續在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2013年3月9日…..在天津血液病醫院複查,血小板降至7000住院,一周后出院,知名專家認為打了疫苗導致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比較難治,推薦治療方案回張掖治療!
2013年3月27日區疾控收到省衛生廳文件:李想診斷依據不足,重新診斷的通知。

2013年3月28日……張掖市醫院住院治療,4月1日出院。

2013年4月3日區疾控再次診斷:李想血小板減少與注射疫苗沒有相關性屬於預防接種偶合症反應

2013年4月7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2013年4月12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4月21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4月29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2013年5月9日市衛生局診斷結論;偶合!無直接證據證明李想所患疾病與接種疫苗有關

5月 7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5月15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5月23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2013年8月3日…….張掖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發生異常反應的病例儘管是少數,但後果是極其嚴重的,而且這樣的風險是每個參加免疫接種的孩子承擔的,由於預防接種的不規範,今天發生在我們孩子身上,明天不知道還會發生在誰家孩子的身上。
   
我們的孩子接種疫苗后現已導致終身難以治愈的血液病,並給患兒和整個家庭帶來了致命性的打擊。肉體上、精神上和經濟上都承受著任何人難以想象的巨痛。雖然,我們同時也完全理解和支持國家的預防接種政策。但對於疫苗異常反應給患兒和家庭造成的傷害和損失,單靠患兒和家庭的個體力量完全是無法扛受的!。
   
生命誠可貴,健康更無價!面對這樣一個災難深重的孩子,任何不負責任的職業行為都顯得那麼冷酷無情。如果說發生異常反應是一場人為的「天災」,那麼任何公職人員的不作為就是對患兒和家屬的「二次碾壓」;任何毫無人性的行為,是對公眾情感和社會心理殘忍殺戮的惡!所以,我們不敢奢望愛心的奉獻,但我們期盼著人類最起碼的公平正義和良知義務!
   
疾控衛生之間相互推諉,診斷結論「偶合」置老百姓與水深火熱之中,猶如推向萬丈深淵。家長懇求衛生部領導人官牽頭,協調相關部門切實地重新解決患兒家庭的實際困難和將來難以估計的悲情,並「妥善處理、負責到底」地給出一個完全覆蓋上述訴求的《時間表》。這是彰顯衛生部執政為民的人性與公義之正能量,而功績將永炳史冊!
   
多謝!以上句句肺腑,如有冒犯之處,萬請理解與寬恕!!!

感謝衛生部領導耐心看完!
  
非常感謝
   
張掖疫苗受害家長:張鳳蘭 叩首
2013年9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