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週年日 美國再傳恐怖威脅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在911空襲事件12週年之際,美國警方接獲一名男子舉報稱蓋達組織正策劃發動對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與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恐怖攻擊,聯邦調查人員已經對這一舉報展開調查並連夜向全美各地的執法機構通報了情況。

該男子聲稱,蓋達組織策劃的這起恐怖攻擊已進入最後實施階段,目標分別是兩座城市最大的國際機場。他稱三名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被招募作為紐約機場攻擊行動的自殺炸彈客,另有一名恐怖份子將偽裝成出租車司機的在紐約發動第二波攻擊。

儘管調查人員高度懷疑這名男子所舉報的信息,尤其是在他報警時,曾向紐約警方索要大量酬金以換取他的更多信息,但由於這名男子提供的信息很具體,FBI與國土資源部仍然決定審慎對待。

於此同時,位於華盛頓州西南部巴特爾格朗德校區的六所學校週三同時關閉,原因是其中一個中學收到了威脅。警方拒絕公布所受威脅的細節,4000名學生因此受到影響,學校何時恢復上課有待進一步通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