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美聯社記者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9月10號在全球果粉的企盼下,蘋果終於推出了iPhone 5S和iPhone 5C,並在美國銷售。美聯社記者試用iOS 7之後讚不絕口。

據中央社報導,美聯社記者李德克(Michael Liedtke)今天報導,他昨天首次有機會試用iOS 7,感覺畫面動作超滑順。李德克說,他終於了解蘋果軟體負責人費德里吉話裡的意思。

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在iPhones 5C與5S發表會上說,選擇用舊機下載iOS 7的人一定會覺得脫胎換骨,「好像換了新機一樣」。

李德克說,試用之後,他很忌妒iPhone 5C的機主能夠享受超棒的iOS 7。他後來才想起來,他的老iPhone 5也能使用這種新系統。

iOS 7看起來與以前的版本大不相同,因為app圖樣不再是3D,而是扁扁但色彩更繽紛的2D。

但李德克說,除非iOS 7有重大瑕疵,以他短短的使用經驗,他不認為會有人抱怨iOS 7不好用。

iOS 7還有免費的 iTunes Radio可以讓使用者聽音樂,並讓原本售價在99美分至4.99美元不等的5種app免費下載,包括編輯照片的iPhoto,編輯影片的iMovie,還有工作用的Pages,、Numbers與Keynote。

iOS 7也讓使用者更能拍到好照片,並自動將照片依不同活動分類。李德克特別喜歡iOS 7照相功能,只要輕揮一根手指頭,選擇畫面底部的選項,就能控制照相機運作,可拍正方形、全景或標準大小的照片,也可以從照相模式切換到攝影模式。

此外,也可以選擇濾鏡功能,不用再花時間修片;攝影的時候,可以邊拍邊變焦,這是iOS 6做不到的功能。

iOS 7系統讓使用者快速按2下主按鍵,更快速翻閱app,且看得更清楚,因為app會變大圖示,出現在螢幕中央,讓使用者可以執行多工任務。

至於5S的Touch ID功能,一開始紀錄指紋的程序不到1分鐘就完成,且一路都有指示怎麼註冊。未來下載蘋果app與使用iTunes store都可以使用這個指紋密碼。

蘋果執行長庫克很自豪這項創新,他說,有了這個功能,「未來世代將不知密碼為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