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愛飄:中國公民十三部曲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訊】今天看了一個‘醫院真實的寫照’文章,很是讓人驚歎,雖然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去過醫院了,但是想想還是有點不寒而慄。記的我在國外受傷了小小的傷口,其實我是農村孩子,所以這樣小小的傷口我小的時候就是拿泥巴弄一下就完了,但是國外的工廠一定要帶我去醫院還縫了三針,我也沒有打麻藥,硬挺過去了,醫院要打,我沒讓,但是前後都算上花了60多人民幣。後來回國後我又一次負傷了,大概需要縫5針的樣子,去醫院跟我要800,我一氣之下去藥房買了點酒精,還有酒精棉,繃帶自己弄好了,也沒有什麼事。但是從這兩個事情當中我看到了中國醫院的商業化程度有多高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繁榮的背後就是一打一打的草票啊。

下面我就說說為什麼需要規則,例如一個小孩子,從出生開始,到最後死去我們來看看他走的歷程。

第一步,結婚需要到政府部門,交錢結婚,受到政府的剝削一次。

第二部,結婚需要買房子,以及其他的一些東西,就說房子,因為房子是大頭,那麼房子的品質中國人都知道,價格都知道,所以這裏受到房地產商的剝削一次。還有房子需要裝修,各個什麼的都需要剝削一次。

第三步,懷孕了,需要辦理准生證,還要受到征服剝削一次。

第四部,生孩子,去醫院受到醫院剝削一次,醫院的生孩子費用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都清楚。

第五步,辦理戶口,需要被征服部門剝削一次,這是第三次了。

第六步,小孩子需要喝牛奶什麼的,受到三鹿奶粉等廠商毒害和剝削一次。時間很長,具體結果是什麼就不知道了,有的孩子沒有事,有的可能就畸形了,這個看運氣。

第七部,上幼稚園,費用上剝削一次,說不定還會被老師猥褻N次,這個還是要看運氣。

第八步,上學了,漫長的剝削歷史開始了,這個也是屬於政府部門,雖然中國教育是義務的,但是該花的錢也是不少,這個看自己的情況了,總之還是要被剝削,說不定碰到禽獸老師可能被猥褻,也可能被強姦,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在這個過程中伶俐的孩子可能會被教育傻了,個性鮮明的可能會被折磨了,這個還是要看運氣。

第九步,畢業了,需要工作了,進入政府部門,可能被領導潛規則,進入娛樂部門可能被N個潛規則,進入外資可能被外國人潛規則,進入國企,可能被國企領導潛規則,男的需要同流合污,女的需要上床陪酒,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第十步,混上領導,繼續潛規則別人的孩子,這個過程持續著,玩弄下面,逢迎上面。

第十一步,自己有孩子,繼續重複上面的歷史。

第十二步,年齡大了,去醫院可能會發生上面醫院的真實寫照的故事,故事總是在重複。

第十三步,死了進火葬場,最後一步受到火葬場的剝削,骨灰盒什麼的。

當然這十三步歷史中會有很多意外情況,比如交通上可能遇到豆腐渣工程的,還有農民種的糧食是有農藥的,吃的蔬菜是有農藥的,得病了吃的藥可能是不合格的,等等意外的情況很多。也有可能在大街上被員警摔死,也有可能被大街上不認識的人砍死,這些都有可能發生,一切都要看運氣,也有可能再貪污腐敗的過程中被和諧。意外會非常多,一切都要看運氣。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