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稱兒若判罪將造成世界影響 網友:應加不字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訊】中國紅色軍旅歌唱家李雙江和夢鴿的獨子李天一涉嫌強姦案,8月28日進行了第一次庭審。9月11日,李家法律顧問稱已向海淀區法院提交《再次開庭申請書》但遭到駁回,而夢鴿則對媒體稱,定案、定罪不是小事情,如果自己的兒子李天一被判有罪,這不僅會造成國內影響,也會造成世界影響。夢鴿此番言論再次引發關注。

李天一定案、定罪不是小事情 將造成世界影響」

李天一等涉嫌強姦案從今年2月份開始持續半年,8月28日開庭。該起訴書顯示,2013年2月17日5時許,被告人李某某、王某、魏某(大魏)、張某、魏某(小魏)在海淀區夜半酒吧包廂里與被告人楊某某飲酒後,將其強行帶至湖北大廈8915房間,以暴力手段先後強行與楊某某發生關係。

8月28日,李天一案一審開庭,《北京晚報》以《夢鴿當庭發火—好威風》為題,介紹了庭內情況:「李某某否認毆打,否認與楊發生關係說自己睡著了,認為是嫖娼且自己沒幹。另一名被告王某也否認毆打,說審訊時遭恐嚇。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認在車上李打了楊幾耳光,在房間王踹了楊幾腳。夢鴿當庭發火,認為李律師誤導了魏說李打人,雙方有爭執。」

在近日,李天一的母親夢鴿在接受《南方周刊》的採訪中稱:「定案、定罪不是小事情,我希望他們慎重。這不僅會造成國內影響,也會造成世界影響……」夢鴿表示,自己不願多談孩子的教育問題,生怕說多了,為孩子辯解又引來爭議。

大陸媒體《大眾網》報導,9月11日,李家法律顧問蘭和透露,李某某辯護律師9月11日已向海淀區法院提交《再次開庭申請書》。12日上午,北京法院官方微博「京法網事」發布官方消息稱,海淀法院依法駁回被告人李某某的法定代理人及辯護人提交的再次開庭申請。

有媒體認為,這是被公眾視為一個驕縱的紈絝子弟未成年酒駕豪車打人再犯事的典範。據媒體報導,李天一曾就讀美國一私立高中,在就讀期間因屢次違紀被開除;2011年,李某某又因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在這種情況下,夢鴿為兒子的每一句辯解,都成了她護短的證明。

網友調侃夢鴿

小兔兔愛吃草:應該加個不字:李天一案不定罪不是小事情,會造成世界影響。

馬克-庫班:意思說中國是判不了他的估計要送到國際法庭去的。這才公平。查查他財產。

一毅孤行A:當然有世界影響,還未成年,就把壞事做到這份上了。

黑曼巴團:怎麼從來沒有說一句自責的話,難怪生的兒子這麼有「出息」!

周廈:紅歌唱久了,大概真的陷進新聞聯播里了。

模小特:利用名人效應已經擾亂公正了!做了錯事就應該承認 錯上加錯太不要臉。

lu_xiao_7477:李媽,你現在的行為已經造成了世界影響。

第1117塊發糕:一個唱歌人家的孩子出事了都這麼不好秉公判決,那那些高幹家的孩子們出事了,根本不算事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