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樂情歌大師懷特星光大道上摘星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9 月12日,已故的靈魂樂情歌大師巴裡懷特獲贈星形獎章,成為星光大道上的第2506顆星,現場由他的妻子接過了這份殊榮,他的好友及歌迷也見證了這份榮耀。看記者發來現場的報導。

歸功於天鵝絨般的聲音和超過100萬張專輯和單曲,十年前去世的靈魂樂情歌大師巴裡懷特(Barry White)今天得到了一顆遲來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他的妻子Golden White 接過了這份殊榮,她希望巴裡懷特(Barry White)的歌聲帶給全世界更多的愛與溫暖。

巴裡懷特(Barry White) 的妻子Golden white:"感謝今天的每一個人,感謝來這裡,感謝你們的愛和分享和傳播我丈夫的愛,還有他的美妙音樂。他把音樂稱作是他的初戀。”

“愛的主題"這首歌曲大家都很熟悉。它的作曲家之一就是巴裡懷特。今年大受歡迎的動畫片“卑鄙的我”還引用了1973年創作的歌曲“愛的主題(Love’s Theme)”

專程從三個小時之外的聖地牙哥市來慶祝的歌迷弗朗西•豪威爾(Francine Howell)表示,巴裡懷特永遠是她心目中的大師。

“他唱出的是愛,全是愛,如果我們今天世界上有更多的愛,將不會有戰爭,也不會有開始戰爭,每個人都應該愛他人。”

另外一位歌迷基甚•龍恩(Keith Long):“你的甜蜜是我的弱點(your sweetness is my weekness)”。“我女兒1979年出生,也很愛他的歌曲。”

巴裡懷特1944年出生在德克薩斯,在南洛杉磯長大。他是一位自學成才的鋼琴家。早期他是教會合唱團的成員。

70年代,他建立了三位黑人女歌手「愛無止境(Love Unlimited)」女子合唱團,他的事業登峰造極。他還將女主唱Glodean娶回家。

1999年,他獲得格萊美最佳靈歌男歌手獎和最佳傳統靈歌歌手獎。

2003年7月4日,巴裡懷特在洛杉磯死於腎功能衰竭併發症,享年58歲。

巴裡懷特這位70年代的黑人音樂領袖,以他磁性的歌喉讓靈歌真正被美國社會接受成為流行音樂。今天也是他69歲的生日。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