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藏私房錢 瞞過老婆沒騙過小偷

【新唐人2013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背著老婆藏私房錢這種現象在大陸很多地方有這種現象,重慶一男子把私房錢藏在鞋盒裡,他老婆倒是沒有發現,不想卻被小偷偷得光光。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名叫陳曉,是大渡口一家科技公司的職員。陳曉自從結婚後,工資卡上交,他老婆每天給他30元零花錢。因為喜好打牌,於是他開始藏起了私房錢

半年多來,已經存了3000多元。讓陳曉得意的是,老婆一直沒發現他藏私房錢這事,誰料,躲過了老婆卻騙不過小偷

今年8月1日晚上,小偷光顧了陳曉家裡。可是家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少,只是藏在鞋盒裡面的3210元不見了。無奈之下,陳曉只好背著老婆向警方報警。目前嫌疑人已經被抓獲。

據報導,張某是個慣犯,曾經多次實施盜竊。張某告訴民警,他知道很多人都有藏私房錢的習慣,會把錢藏在書里、鞋盒裡,於是,每次行竊他都會從這些愛藏私房錢的地方「巡查」開始。

很多網友在網友留言,也有很多網友在網上支招,什麼地方存私房錢好。

金茹丫頭:長見識,哈哈!從來沒體會過留私房錢,轉給有私房錢的學習一下!

城文武貝:那個螺絲哪裡有賣?

喜之郎CCII:直接放單位辦公室抽屜,安全又放心。

簡簡單單_csp :藏錢的最好方法,把私房錢存到某銀行的存摺里,記住賬號,等要花的時候,拿身份證去櫃檯掛失。哈哈•••••

白板一張:小偷真缺德!大老爺們兒藏點兒錢容易么?

小小宇宙撞地球:看來30給多了,以後每天給你三塊,可以買一袋小當家四根棒棒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