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大紐約免費活動一覽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本週末在大紐約地區有很多有趣的活動,下面就為您介紹一組「週末好去處」。

美國海關大樓遊覽

美國印第安人國家博物館本週六(9月14日)下午兩點到三點,將安排45分鐘的遊覽美國海關大樓(The Alexander Hamilton U.S. Custom House)活動,介紹這座位於曼哈頓下城的美國著名的歷史建築,地點在曼哈頓下城。

美國海關大樓遊覽
時間:9月14日,星期六 2PM-3PM
地址: 1 Bowling Green, 1st Floor, Manhattan

第33屆古董摩託車展

第33屆古董摩託車展,將在星期天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在紐約皇后區農場博物館(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舉行,展品都是至少十年之前就停產的各個品牌和型號的摩託車。另外還有音樂表演、農場遊覽和美食等等。活動對博物館會員免費,其他人收五美元。

第33屆古董摩託車展 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時間:9月15日,星期天 11AM-4PM
地址:73-50 Little Neck Parkway, Floral Park, NY 11004

免費書包文具 週六法拉盛發放

加健保健將在本週六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在法拉盛向學生派發書包及文具用品,總計有500個書包將在飛越皇后大樓廣場發放。領取者只限於學生,家長不能代領。

加健保健派發書包文具
時間:9月14日,星期六 中午12點
地址:法拉盛飛越皇后大樓

布魯克林橋公園風箏節

每年一度的風箏節,本週六的上午10點到下午一點將在布魯克林大橋公園舉行。人們可以前去觀賞,也可以自帶風箏參與其中。如果沒有風箏,還可以在現場購買,適合全家人一同來放風箏、欣賞風箏,有益身心,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

布魯克林橋公園風箏節
時間:9月14日,星期六 10AM-1PM
地點: 布魯克林橋公園 一號碼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