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梅婷懷孕 孩子父親系曾慶紅胞弟?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被譽為大陸「七朵金花」的演員梅婷,自從2007年與前夫鄢潑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是個個謎,不被外人熟知。今年8月份有網友在香港發現,其懷孕已近8月有餘。近日有香港媒體報導,梅婷的丈夫疑是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胞弟,年近70的曾慶淮。

8月4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爆料稱,有網友目擊演員梅婷挺大肚在香港某超市逛街,目測已有八個月左右的身孕。梅婷經紀人也公開承認梅婷已經懷孕,與丈夫在外地待產。但因為丈夫並非圈內人士,不願透露細節。

10日,梅婷在微博上曬出懷孕照,並寫道「一棵遙遠盛開的植物,花開艷麗,招蜂引蝶,果實越來越沉,脫離只是一瞬,新的生命……」

現年38歲的梅婷,中央戲劇學院96級畢業,和章子怡、秦海璐、胡靜、曾黎、傅晶、袁泉並稱「七朵金花」。自從2007年與前夫鄢潑分手后,梅婷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個迷。直到2010年,她才再次墮入愛河,但外界對她的現任丈夫所知不多。

香港《蘋果日報》文章披露,其肚中孩子的爸據悉是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現年74歲)胞弟,即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曾慶淮。曾慶淮被大陸媒體形容為著名文藝活動家,不僅與多名中港兩地藝人如宋祖英、楊瀾和劉嘉玲關係密切,也是大陸藝人、主持人巴結的對象。

據悉,年近70的曾慶淮,對這段忘年戀十分低調,因身份特殊外,近期周和曾家族分別捲入薄熙來案不無關係。

曾慶淮捲入薄熙來案

有海外媒體曾報導,北京消息人士說,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曾慶紅、李長春、吳邦國、周永康等人的親屬都是薄熙來拉攏的對象,其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是最新發現的一個人物。

報導指,曾慶淮是中共文化部特別巡視員,實際上,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其夫人呂某則操縱著同x廣告公司。消息人士說,為了支持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曾慶淮親自策劃了歌星宋祖英2011年10月在重慶舉辦大型音樂會。

消息人士說,重慶官方用巨額資金贊助了宋祖英這次演唱會,其中時任重慶巿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就動用了九百萬人民幣,有人從中截取了「個人巨大好處」,而某廣告公司亦是該次演唱會的得益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