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匪夷所思 薄熙來14歲起停止生長?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面臨宣判,但薄案庭審細節仍被媒體追蹤報導,薄熙來在庭審時為了自證「清白」,自稱家風尚簡,並稱自己的一條毛褲穿了50年。有媒體表示這簡直匪夷所思,這意味著薄熙來起自14歲便需停止生長。

8月底薄熙來庭審中百般抵賴全盤翻供,用荒誕的情色劇結束了歷時5天的庭審。薄推翻了此前給中共中紀委的親筆供詞及供述,抵賴貪污受賄濫權的所有指控。中共喉舌媒也不斷指斥薄熙來狡猾撒謊,自打嘴巴。

新一期《財經天下》周刊刊文揭露薄熙來庭審現場自述的一條穿了50年的毛褲,報導質疑,那條自20世紀60年代青春期穿到知天命的毛褲,即使穿50年也令人匪夷所思,這意味著依照薄熙來身高變化,自14歲便需停止生長。

薄熙來所稱直到現在穿著的西服夾克還是大連普蘭店市生產的,報導指稱,此地盛產的西裝的確受到國際名人的青睞。

薄熙來庭審自證「清白」稱家風尚簡的同時,外媒再次翻出其大量的貪腐及巨額斂財醜聞。

薄熙來貪腐數額驚人

去年2月6日,王立軍逃亡美國領館,導致薄熙來下台,持續引發中南海的震蕩與分裂。中共高層于去年4月成立了薄熙來專案組。

北京一位消息人士對《新紀元》透露,中紀委300多人的專案調查組,經過幾個月的工作,掌握了薄熙來的主要問題。查出其涉嫌犯下的嚴重罪行有:包庇薄谷開來謀殺案,以權謀私的經濟問題,涉及其他命案,幕後指使盜取人體器官牟利等。

隨後,國內外媒體也都紛紛報導說,中紀委查明,薄家族涉中共史上最大貪腐案。《華爾街日報》則報導說,薄熙來與其妻谷開來向海外轉移60億美金的資產。

薄熙來案庭審之前,媒體再次爆料,位於法國南部戛納價值220萬歐元的別墅,疑薄熙來和其家人受賄所得。

8月22日薄熙來案開審,中共當局指控薄熙來受賄2100多萬元、貪污500萬元,海外媒體紛紛揭露稱,中共通報的貪腐金額對薄熙來來講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薄熙來家僅北京的一棟房產價值就超過3億!

香港《蘋果日報》披露:薄熙來據傳在北京擁有多個物業,包括陶然亭公園東門對面土地,原址是一個皮革工廠,薄熙來任職商務部長時開發。

另一個項目在陶然亭公園的北門位置,原屬於公園的公用土地,不許開發,但薄熙來在當地興建了12棟樓,其中位置最佳的一棟大樓一直閑置,傳仍由薄家擁有。

8月26日薄案一審結束,目前等待宣判刑期。去年,薄熙來曾被中共當局指控「六宗罪」,被減為「三宗罪」,薄案的幾大致命重罪,如殺人、活摘器官和謀權等仍被掩蓋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