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夫妻緣盡至此 菲鵬戀8年告吹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訊】13日星期五,演藝圈卻傳來令人惋惜的消息。歌壇天后王菲李亞鵬13日雙雙在微博上證實夫妻緣盡,兩人已經離婚。

一張張的甜蜜合照,這是王菲李亞鵬結婚7週年的幸福留影,不過現在兩人的微博,發表的卻是離婚聲明。

13日晚間7點28分,歌手王菲在微博貼文說:「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短短16字讓大陸網友瘋狂轉發,半小時內已被轉發2萬次,台灣網友也在臉書不斷轉貼,稍晚,李亞鵬也在微博上證實與王菲離婚的消息,他說:「我要的是家庭,你卻注定是傳奇。」

《傳奇》王菲:「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李亞鵬 王菲:「傳奇 我沒想到是這是真實的,有一天聽傳奇的時候,我也沒想到這個歌怎麼會,會讓我,澘然了,因為確實比較,我說那種情感是比較複雜的。」

2005年7月29日,35歲的王菲和33歲的李亞鵬,在烏魯木齊市登記結婚,2006年5月27日,王菲生下第二個女兒李嫣,8月12日,李亞鵬在微博上證實,李嫣為天生裂顎嬰兒,夫婦倆因此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為兔唇嬰兒提供協助。

李亞鵬 王菲:「對我而言我們就是一個,我說了沒有工作關係,我們只是一個家庭關係。」

《紅豆》王菲:「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菲鵬戀」從2003年開始,到2013年結束,網上一片嘩然,王菲16歲的女兒竇靖童,在微博安慰王菲「The pain is real, but life goes on. PS I love you」痛苦是真實的,但生活還要繼續,也有傳聞王菲出家的打算,不過能確定的是,菲鵬戀,現在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