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雲高球賽 曾雅妮遭淘汰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訊】在法國的依雲大師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依雲高球賽中,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在次輪繳出74桿成績,並以兩天合計高於標準桿7桿的149桿成績,遭到淘汰。

據中央社報導,依雲高球錦標賽總獎金325萬美元(約新台幣9750萬元)。

依雲錦標賽與納比斯科錦標賽、LPGA錦標賽、美國女子公開賽、英國女子公開賽並稱LPGA五大賽,今年共有包括來自韓國的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剛在喜互惠(Safeway)高球菁英賽封后的挪威女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及台灣的微笑球后曾雅妮等120位選手參賽。

在次輪比賽中,曾雅妮在前9洞表現得起起伏伏,連兩洞平標準桿後,在第3洞吞下柏忌,雖在第4洞和第5洞抓下小鳥,卻又立刻在第6洞吞下柏忌,直到第9洞才又抓下小鳥。進入後9洞,曾雅妮的狀況不見好轉,在第11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更要命的是,曾雅妮在標準桿3桿的第16洞,苦吞一記致命的雙柏忌。

總計曾雅妮在次輪的比賽中,抓下3小鳥,吞下4個柏忌,還有1個雙柏忌,繳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成績;同時,她兩輪合計高於標準桿7桿的149桿成績,讓她無法衝過大會設下的淘汰線,只能黯然出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