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電影「犯罪生活」 珍妮弗TIFF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訊】第38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到了第十天,閉幕電影喜劇片「犯罪生活」舉行了首映,女主角是以「老友記」成名的珍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次電影節的最後一個紅地毯。

珍妮弗.安妮斯頓把這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最後一場紅地毯推向了高潮。她在「犯罪生活」中飾演一位被綁架的地產商太太,而丈夫移情別戀,讓她上演了一場自救的好戲。

珍妮弗.安妮斯:「表演中有很多挑戰,但是我確實很享受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的男主角蒂姆.羅賓斯(Tim Robbins)飾演背叛珍妮佛的丈夫。

蒂姆.羅賓斯:「我很喜歡劇本,寫的很好,我覺得導演對電影的詮釋恰到好處,我很榮幸能參與這部電影。」

「犯罪生活」根據美國著名犯罪小說作家倫納德(Elmore Leonard)1978年的作品The Switch改編,倫納德今年8月去世,導演丹尼爾.謝克特(Daniel Schechter)很遺憾倫納德本人沒能看到這部電影上映。

「犯罪生活」導演丹尼爾.謝克特:「我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后去買他的書。我希望這部電影讓人們開始讀倫納德的作品,因為倫納德讓我開始喜歡讀書。」

星期日是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最後一天,當天也將公布由觀眾投票評選出的獲得「人民選擇獎」(People’s Choice)的影片。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