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破賭場逮捕21人 賭客帶幼童「拚經濟」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訊】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指位於金山區仁愛路一處民宅的賭場出入分子複雜,且有賭客因為慘賠新台幣數十萬元轉向地下錢莊借貸,積欠大筆賭債。警方昨晚前往查緝時被屋內監看發現,遂由防火巷破窗直搗賭場內部,查獲11萬元賭資並逮捕21人。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今天(15日)表示,市刑大偵二隊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後,昨晚會同金山警分局前往查緝,但員警從後門勘察時被屋內監看的吳姓男子發現,通知屋內賭客「毀屍滅跡」,且經警方表明身分後還拒不開門。

員警於是從防火巷破窗直搗賭場內部,但屋內早就收拾乾淨,還有賭客從容端出熱騰騰的飯菜,向員警瞎扯「晚餐吃飽沒?」

警方表示,十幾坪大的房子竟塞滿21人,還有賭客見警察上門查緝,立刻將床墊翻起,藏在床墊後方,與員警大玩「躲貓貓」,最後仍被揪出。

經清查後,警方共查扣3具監視器鏡頭及3台螢幕及新台幣11萬3000多元的賭資,警方帶回21名嫌疑人,還有賭客帶著幼童前來「拚經濟」,更有不識字的瘖啞人也來湊一腳。

警方指出,這處四色牌賭場是由55歲吳姓男子所經營,吳男因擔心賭客身體微恙,除添購大批感冒糖漿及老花眼鏡外,還提供潤膚乳液,好讓賭客胡牌順手些,但這些貼心舉動成為犯罪鐵證。

賭場負責人及員工等3人經警方偵訊後,今天上午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至於其他賭客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後釋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