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 胡錦濤遊黃山 江澤民遊太空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訊】9.13可以說是個極為不尋常的日子,其諧音是「就要散」。結果,王菲和李亞鵬當天在新疆散了,辦理了離婚手續,甚至「驚動」了聯合國的官方微博。42年前的這一天,林彪與妻子葉群、兒子林立果在蒙古折戟沉沙,機毀人亡,同樣震驚了全球。今年的9.13網路上還同時爆出中共前黨魁江胡二人的兩條特大新聞:一是胡錦濤遊黃山;二是江澤民遊太空。

9月13日上午,胡錦濤衣錦還鄉,回到祖籍安徽省績溪縣龍川老家。胡錦濤此行與夫人劉永清一起去了胡家祖宅觀瞻了胡氏宗祠,並一同前往祖墳祭拜。而在回到績溪前,胡錦濤一行還於9月12日下午3時30分,遊覽了黃山的屯溪老街。在屯溪大街與民攀談,詢問茶商,受到夾道歡迎。不過一個多小時後,黃山市城區上空雷電交加,驚天動地!

這是今年「兩會」胡錦濤卸任國家主席後第四次公開露面。第一次露面是2013年清明節前夕,卸任近1個月的胡錦濤4月4日首次現身廣西南寧市。網友在微博發佈他與市民握手打招呼的相片,有網友形容與胡握手好激動。他還在廣西書記彭清華陪同下,遊覽桂林象鼻山,在陽朔旅遊時和「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合影。第二次是8月2日微博「花心社官博」爆料稱,數月未現身的胡錦濤「7月底在上海」江澤民發跡地和老巢遊覽。該微博並附上兩幅照片,顯示胡錦濤戴著墨鏡,與民眾握手,一改過去為官時的緊繃面容。第三次是9月1日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送別中共原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劉復之。第四次就是這次在黃山屯溪。此外,去年底,胡錦濤卸任總書記之後,還去了他曾經工作過的貴州。

另一條消息是9月1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美國火箭發射氣流將青蛙吹上天」。當地時間2013年9月6日,美國航天局發射了一顆月球探測器。據一個遠端相機拍攝到的圖片顯示一隻青蛙被火箭發射升空時產生的氣流吹上了天。美國航天局已經證實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

無獨有偶,9月12日《路透社》披露大陸新浪微博審查的諸多內幕時,曝光了2011年江澤民死亡傳言出現後,「青蛙」或「癩蛤蟆」這兩個詞成了微博絕對禁區。這也就等於中共官方間接承認了民間有關江澤民是蛤蟆精投胎之說。顧名思義,「江澤之民者,乃蛙也。」記得2000年江澤民訪美在紐約華爾道夫酒店會見華僑時,當一位華僑問中國西部開發計畫時,人稱「江戲子」的江澤民突然從口中冒出兩句唐詩:「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當另一位華僑問他是否退休時,他高聲吟詩「我欲乘風歸去」。對於愛出風頭的江澤民自從今年4月去揚州船上觀美女後,就「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了,即使出來也只是借發佈死人的訃告和送花圈之機「偶爾露崢嶸」。

沒想到,美國人如此厚道,13年之後還真遂了江澤民「我欲乘風歸去」之願,不惜通過發射探月火箭將其真身送上天,免費遨遊太空。於是,有網友驚呼,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個蟾蜍想去月球過中秋節呢,估計是想嫦娥了。蛤!蛤!蛤!蛤!蛤蟆上西天啦!快放鞭炮!

(據說,14日13時44分,一位湖南老太婆得知這一特大喜訊後,還真在首都機場T2航站樓燃放起了鞭炮)哦,應該把那只豁害華夏的井底之蛙整個家族送上天!也有網友調侃到,江蛤蟆PK胡緊逃,同樣都是前中共黨魁,一個在天上遊,另一個卻只能在地上遊。

尤其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胡錦濤9月12日遊覽黃山屯溪僅僅一個多小時之後,黃山市城區上空就雷電交加,驚天動地!這很可能與屯溪附近一處江澤民親自題名的古徽州石窟群有關。據說「花山謎窟」的35號石窟就是個神秘詭異的蛤蟆洞。在《江澤民其人》的「大結局:黃山老僧細說因緣 無間地獄江鬼數終」這最後一章中,還是一位黃山老僧人破解了其中之謎。他說:「迷窟的入口扁扁平平,像個倒扣的盤子,就是蛤蟆嘴;迷窟本身就是蛤蟆的肚子;迷窟頂部圓鼓凸出,上有一圈圈綠色,那便是蛤蟆後背……洞中陰氣極重,聚集了不少肉眼凡胎看不見之爛鬼……。」「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元氣大傷。2001年5月,江澤民之皮囊奄奄一息,於是來到黃山這蛤蟆洞中補充黑色能量。」

最近,中共內部各派的分裂加劇,政治博弈和衝突不斷升級。在剛剛審完薄熙來,緊接著又圍繞中石油窩案將幕後的「江派」周永康、曾慶紅乃至江澤民相繼燒烤之際,「團派」代表人物胡錦濤高調來到江澤民的巢穴所在地,不僅驚動了洞穴中的徒子徒孫們,也令魔窟中的蛤蟆精極為震怒,大發雷霆,這才有了黃山上空雷電交加,驚天動地一幕!這也是胡錦濤掌權後長期縱虎為患的惡果,也愧對其列祖列宗。

按照海外明慧網二零零七年一月八日《一個歷史上的真實故事》一文披露,「解體中共、天滅中共,這是天意!」「東歐‘俄共’的解體不能不說是神佛演示給胡錦濤的一個範例,而且是唯一正確的範例!」儘管胡錦濤退位之前拿下了中共「血債幫」的繼承人薄熙來,並企圖通過裸退方式避免太上皇江澤民繼續「老人干政」。 但胡錦濤在掌握足夠的權力、時間、機會之後,依然沒有兌現自己承天意、順民心,力行解體中共的誓約。

這次黃山上空驚天動地的雷聲再次警示胡錦濤和現政權當權者,歷史發展的進程決不會因一個人的違約而減緩。誰想「保黨」,苟延中共,誰就是千古罪人。

(新唐人首發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