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 瑪百莉展現花卉主題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訊】著名英國品牌瑪百莉(Mulberry)15號在倫敦時裝周上展現了2014年春夏新款設計。創意總監艾瑪•希爾(Emma Hill)以花卉、條紋圖案以及柔軟的絲綢麵料展現了英國鄉村風的設計。

英國年度名模卡拉•代拉維翩翩出場,拉開了瑪百莉在倫敦時裝周上的展示序幕。這是創意總監艾瑪•希爾負責瑪百莉新品設計的第六年,也是最後一年。她將倫敦鄉村風帶到了品牌設計中,大量使用了暖色的花卉,傳統的條紋以及絲綢麵料。單色和混合色的軟羊皮絨麵料也是她的最愛。

在瑪百莉的時裝秀的觀眾中,有很多名演員和英國名模艾里珊•鐘(Alex Chung),而瑪百莉的一款手袋就是以艾里珊•鐘的名字命名。

演員朱諾•霍爾表示,瑪百莉的展示是她在今年倫敦時裝周上觀看的第一場時裝秀。

霍爾:“我來看瑪百莉,因為真的很有意思,我愛這種視覺享受,表演從始至終都是很有趣的,有很多可看的,我喜歡他們的衣服和皮包,所以我喜歡看。”

英國演員道格拉斯•布斯也到場觀看,他說時裝秀既有時尚元素,又充滿了娛樂元素,讓人感到很舒適。

布斯:“這裡的時裝秀總是令人感到愉快,每個人很享受,我真的很高興今天能夠來這裡,因為我一直喜歡瑪百莉的秀。 ”

著名英國品牌瑪百莉,主打英國市場,以高檔皮具聞名。這場時裝秀也充滿了英倫風- 時裝秀以丘吉爾的一段講話開始,中間還穿插了許多著名的英國歌曲。有趣的是,小狗也成為了今年時裝秀的一部分,伴隨著許多模特和看秀觀眾。

其他的著名品牌馬修•威廉姆森,巴寶莉等也將在接下來的兩天展示他們的設計。倫敦時裝周將在9月17日落幕。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