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 這些生物你絕對沒見過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以下這8種不可思議的生物,你肯定不相信它們真的會在地球上存在。想去看看它們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嗎?

1.會走路的鯊魚
如果有一天魚也會走路, 這世界會變成怎樣?科學家目前真的在印尼發現了一種會走路的鯊魚,最長只有80公分,這種迷你鯊魚用鰭在海底“行走”。

2.南美洲的冠傘鳥
看到它,你會知道原來國外也有冒牌的雞。這種住在南美洲的冠傘鳥,英文名字叫“岩石上的公雞”, 雄鳥毛色艷黃,向雌鳥求偶時像公雞一樣炫耀自己毛茸茸的頭冠,所以得了個公雞的名字。

3.巨人強盜蟹
有超重需要減肥的寄居蟹嗎?生活在印度洋和太平洋熱帶島嶼上的椰子蟹,重達9磅,也被稱為巨人強盜蟹,是世界上最大的陸生節肢動物。別小看身強力壯的它,可以活60年呢。

4.非洲的霍加狓
這到底是個什麼四不像?從前面看是一隻長著犄角的驢,從後面看,它又長了一個斑馬似的屁股。這種哺乳動物名叫霍加狓,是1901年在非洲森林發現的,你可能永遠也猜不到它竟然屬於長頸鹿科,是長頸鹿唯一尚未滅絕的近親。

5.馬達加斯加的撒旦葉尾壁虎
生存在馬達加斯加的撒旦葉尾壁虎是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還沒有人的指甲蓋大。它常常趴在掛滿枯葉的枝頭, 如果不仔細看,你幾乎無法發現它們的存在。

6.海葵蘑菇
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這只俗稱“章魚臭角“的海葵蘑菇深諳此理。它的樣子像雪淋淋的海星,發出比糞便還臭的氣味,引來大群蒼蠅等昆蟲來幫忙傳遞胞子。

7.蜂鳥鷹蛾
蜂鳥鷹蛾被稱為昆蟲世界裡的“四不像”,它既有像蝴蝶的喙管和触角,又像蜜蜂一樣嗡嗡採蜜,還像南美洲的蜂鳥,夜伏晝出,很少休息,和蜂鳥一樣,時而在花間盤旋,時而在花前疾馳。到底是什麼,恐怕它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吧。

8.枯葉龜
這只可憐的金魚,一定誤以為在它後面的只是一片枯葉,殊不知,那是一支來取它性命的枯葉龜。一如其名,枯葉龜外形獨特,呈黃褐色,靜止時如一片枯葉。它頸部扁平,擁有長而尖的鼻子,眼神兇惡如《功夫熊貓》中被困的太郎,蓄勢待發。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