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基地槍擊 至少12人遇害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訊】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一早上,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海军指揮总部大楼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2人死亡。目前有1名已死亡的槍手身份已經確認,是來自德州的軍事承包商。現在,仍有至少兩名槍手在逃,而槍擊動機暫時不明,总统奥巴马誓言将查出凶手并追究责任。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们又遭遇一次大规模枪击案,而且是发生在美国首都的军事部门,这是一起针对美国军队及平民的攻击。」

枪击事件发生在海军最大的指挥系统总部所在建筑物,当时約3000人在里面工作。早前,警方稱枪手至少有3人, 其中一名枪手已经被击毙,仍有2人在逃,後來1人被排除嫌疑。

FBI已經確認被擊斃的槍手是阿榮•阿厤克斯Aaron Alexis,34嵗,紐約人,是德克薩斯海軍的合同商,此前在海軍服役4年,直到兩年前退役。
另一名在逃嫌犯,据信50多嵗,黑人,留著一點山羊鬍子,當時穿著橄欖綠軍裝。

目前还不能确定攻击德動機。安全调查人员也仍然在案发建筑内继续搜索。

美国总统奥巴马:「很显然,我们一定会全面彻查发生的事件,象之前发生的所有那些枪击案一样彻查,全力阻止再发生类似事件。」

目前五角大樓和華府的其它聯邦機構都已經加強安全防衛, 當地媒體稱有數所學校也已經關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