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 :以房養老最大風險是房產泡沫

中共當局宣佈將在明年講倣傚西方國家嚐試推行「以房養老」政策,但是在北京、上海等幾個試點城市已經發現成效不佳,一方面是因為中國住房產權有70年的限制,更主要的是中國房市存在著巨大的泡沫化風險,房市前景難以預料。

美國《彭博社》:對中國市場缺乏信心 加速房市泡沫化

許多中國民眾對於中國金融投資市場缺乏信心,加上中國經濟成長不復以往,因此民眾紛紛選擇將手上的資金拿來購屋買房,認為這是較為保險的投資,但卻也因此推動中國房價持續上漲,加大房市泡沫化的危機。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紐約時代廣場「與王炳章同囚」進入第八天

為了營救被中共長期監禁的民主人士王炳章,海外民運領袖王軍濤與王炳章的家人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發起一項「與王炳章同囚」的行動,已經進入第八天。這項活動採取接力進行的方式,讓世界各國的民眾了解中共迫害民主人權的實況。

香港《南華早報》:中國月餅的黑暗面

中共官場的貪腐習氣盛行,中秋月餅已經成為官員之間或官商之間用來賄賂彼此的工具。但近期來,習近平當局宣稱將加強打擊貪腐,也因此讓高檔月餅的銷量遭到衝擊,平價月餅的銷量反而增長了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