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3D版全球首映 星光燦爛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好萊塢經典電影《綠野仙蹤》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為了慶祝這部1938年的電影75週年,中國劇院新的IMAX廳特舉行了3D IMAX版的《綠野仙蹤》全球首映,請看記者蘇湘嵐來自紅地毯的報導。

記者: 我現在在《綠野仙蹤》的紅地毯現場,帶您來看看稍早的畫面。

許多明星特地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一起來先睹為快,因為《綠野仙蹤》對他們有特殊的意義。

好萊塢影星凱文•索伯(Kevin Sorbo):“《綠野仙蹤》讓我想起在好萊塢的生活,整個故事講述了去了一個叫奧茲國的奇幻世界,就像好萊塢一樣,經歷了苦與甜,最終還是想回家,對嗎? 因為沒有地方像家一樣美好。”

研究《綠野仙蹤》史學家約翰•弗里克(John Fricke)表示:“《綠野仙蹤》在歷經年代的變遷及觀眾口味的改變下歷久不衰,它能直達人們的心理,這就是我對它最好的概括。”

好萊塢影星蒂亞•卡雷爾(Tia Tia Carrere):“我為我的女兒而興奮,她已經看過了原版黑白的《綠野仙蹤》,現在終於能看到彩色的,並且還是在大螢幕上的3D版,因為可能過了很久以後,才能在電影院看到它了。”

由米高梅電影公司於1939年製作的電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獲得了很大的成功,它成為了美國流行文化史上最為著名的故事之一。

故事講述一位名為桃樂斯的小女孩在奧茲國和獅子、機械人、稻草人追尋勇氣、善心和智慧的歷險故事。

《綠野仙蹤》劇情片段: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我們一定是在彩虹上,看那裏,輕敲你的腳跟三下,然後對自己心中默唸,心中默唸沒有一個地方像家一樣,沒有一個地方像家一樣,沒有一個地方像家一樣。

派西拉•蒙特格娜(Priscilla Montgonery) 九歲的時候曾經參加《綠野仙蹤》演出,今天也出席現場。

《綠野仙蹤》演員派西拉•蒙特格娜(Priscilla Montgonery) :“當時的感覺就像是在童話世界一樣,小矮人們都很可愛,我很愛他們,我們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中國劇院總裁阿爾文•庫甚納爾(Alywn Kushner):“誰不愛《綠野仙蹤》呢?這個首映特別的地方在於1939《綠野仙蹤》也是在這裡舉行首映,今天象是歷史重現,意義非凡。”

《綠野仙蹤》已陪伴大家75年了,9月20日上映的《綠野仙蹤》3D版,是否也能像今年早先出品的侏儸紀公園3D那麼受華人歡迎,還不僅要看她的色彩,也要看桃樂絲是否有令人驚訝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